互联网

小爱汇聚,触漫00后用漫画增援抗“疫”力量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7

导语:


在疫情严峻的当下,为了能通过漫画的价值来传递正能量,承担起消解害怕情绪、助战抗毒的责任,2月1日起,触漫面向4500万青少年用户发起了“以笔为枪,抗击疫情”的漫画征集活动,助力倡导青少年在非常时期用创作进行“自省和自励”,用科学乐观的态度面对疫情、传播正能量。

在这场官方发起的活动中,身处全国各地的众多触漫00后团结奋起,怀着赤子之心积极响应,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而创作,在一片焦灼中给人们带来了非常多的力量和感动。





“不管都来自哪里,什么身份,现在我们都一致地在对抗病毒

“对于画手来说,笔就是枪,是作战的武器。虽然不能冲上战场,但是能在画纸上作战。好的作品能震撼人心,抗击疫情相关的作品也同样可以振奋人心。”触漫画师橘子柚柚说到。



橘子柚柚创作的作品

她认为,每个人或许微不足道,但在天灾面前,保持勇敢和理智,传承力量和思辨,就是对中国最好的加油。

“看到越来越多的触漫小伙伴共同拿起笔来画画对抗疫情,是一件很温暖的事。人是需要互相帮助和鼓励的,不管都来自哪里,什么身份,现在我们都一致地在对抗病毒。”橘子柚柚认为。

她表示,疫情结束之前,作为触漫的一名画师,她也会尽可能地响应官方号召,并提醒粉丝引起对疫情的关注和重视,为战胜这次疫情贡献更多属于自己的力量。

牧野诶,作为触漫的一名绘画达人,同样也积极地参与到了这次“以笔为枪,抗击疫情”的活动中来,并对活动发出了来自内心的认可。

“很多人心里都有对疫情的恐惧。这次活动参加人数之多,宣传力度之大,为很多心里不安的人打了一个定心针,让他们知道,疫情是可以预防和避免的。”牧野诶说到。



牧野诶创作的作品

在他看来,一个人的力量或许很微弱,但团结起来就是很强大的一份力量。虽然不能奔赴前线,但每个人都可以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为祖国做贡献。

而就他自己而言,除了在家里向亲戚朋友宣传相关注意事项之外,他也正在计划创作关于疫情防控知识相关的系列漫画,目前相关作品也已经陆续出炉。



牧野诶作品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随着全民抗疫进入攻坚阶段,触漫将继续与用户紧密联结,勇担重任,一往无前。触漫始终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必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