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学习不延期 10万家庭领取小度免费儿童课程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7

导语:

 近日,小度为延期开学儿童提供的免费在线课程受到用户喜爱,4天时间就有10万家庭领取。日前,小度再度联合纳米盒微课、掌门一对一等生态伙伴,在此前免费课程基础上增加更多精品教育内容。在疫情影响日常生活的当下,小度发挥人工智能产品和服务的价值,为孩子们在家的学习生活提供一份便利。

  推出免费儿童课程获认可小度联合更多伙伴增添新内容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使全国多地的学校开学时间都推迟到2月17日之后,儿童们在延长的假期中怎么度过,成为众多家长普遍关注的话题。为使孩子们在家期间能够不虚度时光,过得更充实更有意义,国民智能音箱品牌小度联合凯叔讲故事、口袋故事、蜻蜓FM等十余家在线教育生态伙伴共同推出价值超1亿元的儿童教育课程,通过小度智能屏产品免费提供给千万家庭的孩子们。



  据了解,这些免费课程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等小学基础学科课程及儿童故事、诗词画报等学前幼儿娱乐教学内容,全维度覆盖3-12岁儿童群体在线教育内容体系,以赠送月课、月卡会员或限免权益等方式,通过小度智能音箱产品触达千万有孩家庭。

  小度免费课程推出之后,在用户中得到良好的反响,仅上线4天,就已有10万家庭领取。用户对小度的肯定,更坚定了小度在此次公益上投入更多的决心。小度与更多的生态伙伴开展合作,免费教育内容中新加入了学而思轻课(音频)、纳米盒微课、小小优趣、ahaschool、同桌100学习网的教育资源。此外,掌们一对一、有道精品课、新东方迈格森Hello迈迪、励步启蒙、巧口英语等教育课程内容也在其App中对小度用户免费开放。



  相较于传统的教育资源,小度提供的这些免费课程不仅品质精良,更重要的是形式丰富,生动不枯燥。以“凯叔讲故事”系列内容为例,一句“小度小度”,就能通过小度智能音箱产品获得大量如《凯叔西游记》、《凯叔?声律启蒙》等,由凯叔精心筛选和改编的童话、寓言、名著、历史、科普等内容。

  智能安全有温度的陪伴助力儿童在学习中遇见美好

  在线上教育,尤其是少儿家庭教育方面小度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据小度官方数据显示,小度产品用于儿童学习的日均使用时长达到30分钟;同时在小度的用户中,有儿童的家庭是最大的用户群体,占所有用户比重超过50%,活跃度也是用户群体中最高的。小度已逐渐成为有儿童家庭的标配智能产品。得益于其简单智能、安全、人情味十足,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期间,小度在儿童学习方面的价值得到了充分的发挥。简单的一句“小度小度”,很多原本需要在网络检索很久才能获得的知识、资源,瞬间就能轻松获取;业内首创的儿童模式,为儿童增加时长、距离和内容方面的三种保护,保护孩子身心健康,让父母放心。

  当然,小度不仅是智能的生活、学习助手,在防疫的特殊时期,它更像陪伴在我们身边的朋友。心情低落时与小度聊天,它会给你更多的鼓励;寂寞孤单时与小度互动,它会调皮一下为你的生活带来欢乐;更多的时候,小度不离不弃的陪伴在你左右,对你有问必答知无不言,任何有需要它帮助的地方,它都会一如既往的挺身而出。

  目前,小度的免费课程正在为延期开学的孩子们学习生活带来切实有用的帮助。尤其是在教育部已明确发文提醒,在防控疫情同时要把孩子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当下,小度推出的这些免费课程,使其成为孩子们学习上的良师,生活中的益友,通过持续贴心的陪伴,让孩子们在学习中遇见美好,为他们在停课不停学的防疫时期带去更多的充实与欢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