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化妆品行业齐献力 植物医生捐赠2020万元传递品牌温度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7

导语:

据国家卫健委及各地卫健委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月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已确诊24324例。严峻的疫情当前,一场抗疫攻坚战也已经打响,社会各界正携起手来,共同战“疫”。在这之中,不少化妆品企业也展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捐款捐物驰援疫区,植物医生亦是支援战“疫”的主力军之一。2月3日,植物医生向黄冈市慈善总会捐出行业内最高现金善款人民币2020万元定向援助黄冈版“小汤山”——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以更大力度支持一线抗疫工作,传递品牌温度。



植物医生捐赠2020万元传递品牌温度

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表示,2020万的捐款对应着植物医生对于2020年美好的愿景,希望2020万的捐助能让2020年有一个更美好的春天。据悉,尽管自身也因为此次疫情受到影响,但秉持一直以来的公益坚持,植物医生仍然最最大努力支持着国家抗疫工作,在疫情蔓延之初就像武汉捐出价值120万的口罩、防护服等医用物资。而在克服资金调度困难、安排好公司后续运转后,植物医生在2月3日与黄冈市慈善总会确认捐赠账号、与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对接后,就立即将2020万元现金汇至黄冈市慈善总会的捐款账号,温暖助力这一黄冈“小汤山医院”的防治防控工作。



植物医生捐出行业最高善款

解勇亦表示,希望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这场疫情战斗中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助疫情严重的黄冈渡过难关。在“敬仰自然 崇尚科学 回馈社会”的品牌理念下,植物医生一直坚持公益投入,并取得诸多公益硕果。此次选择捐助黄冈地区,是因为黄冈是武汉之外疫情最为严重的地方,但当地受到的关注度却不够。由此,为了更好地支援黄冈,不让黄冈成为第二个武汉,植物医生向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定向捐赠行业最高善款2020万元,彰显民族品牌担当。



植物医生全力支援抗“疫”

当前,众多化妆品企业都纷纷行动起来支援疫区,在植物医生看来,作为民族品牌,自己理应为自己的国家贡献更大的力量,“做公益也要做到美妆企业第一名”。而在疫情之下,化妆品行业也将迎来新一轮洗牌,对此解勇表示,日常的健康是抵抗疫情最好的办法,企业也一样,只有“打牢基础,拥抱变革”才能渡过难关。接下来,植物医生也将坚定保持健康发展的决心,携石斛兰等高山植物化妆品继续惠益海内外消费者,传递国妆风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