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艾德一站通(艾德证券):疫情之下炒港股如何抄底?这四个板块已提前启动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7

导语:



2020年1月以来,受内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各个行业都受到了

程度的冲击,全球股市一度出现恐慌性下跌。但突发的疫情反而凸显了4个概念板块的投资机遇,相关概念的上市公司都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艾德一站通今天就和你一起来看看,究竟是哪些概念股成为了市场的宠儿。

疫情之下是新机

  1. 手机游戏



由于各个城市相继出台暂停公共场所的聚集性活动,户外活动时间大幅减少,手游成为国内年轻人在春节期间的主要娱乐方式。

腾讯控股(00700.HK)旗下的《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在春节期间一度因为登录人数太多,导致服务器爆满的现象。不能出门拜年相聚,约上亲朋好友一起组团开黑、吃鸡,成为了多数人的首选。

根据中信建投的估算,《王者荣耀》20201月流水过90亿创下历史新高,《和平精英》DAU也创下新高突破8000

维持买入评级,上调公司目标价至494港元

腾讯控股(000700.HK)也在24日放量大涨,站上393港元,距离研究机构的买入位置还有25%左右的上涨空间。



  1. 网络视频



除了玩游戏,宅在家里看视频也是必不可少的需求。2月1日,原定于214日全国上映的动作喜剧电影《肥龙过江》在爱奇艺超前点映,观看全片需要付费点映,会员6奇点,非会员12奇点,1奇点则相当于1元人民币。这是继《囧妈》之后,又一部院线影片改为在线点映。

消息公布后,直接刺激美股上市的爱奇艺(IQ.US)最高大涨10.84%,市场普遍看好视频网站承接院线大片上映。通过单次付费的超前点映模式,增加会员和电影购买的收入,有望成为今年爱奇艺的利润新增长点。



  1. 远程办公



在家玩的开心了,工作的问题怎么办?艾德一站通认为对于群体最大的普通上班族而言,不受地理空间限制的远程办公将会成为大部分企业的刚需,能够实现办公协同的线上办公软件在近期内将被大量使用。一旦这种工作方式成为企业办公习惯,往往将会延续下去,将极大利好远程办公软件。

受推迟复工带来的远程办公需求影响,市场开始做多远程办公概念股,金山软件(03888.HK24日大涨11.39%即将刷新2019年以来的新高

这也为一直主打办公的金山软件(03888.HK)带来增长空间,知名投行高盛就预期金山软件在视频及游戏行业使用率的增加带动云服务的收益上升,因此将其目标价调至27.6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1. 在线教育(新东方在线)



大人的工作问题解决了,孩子的学习任务更重要。艾德一站通发现国内已有多地发布通知暂停线下培训活动,并鼓励尽可能利用互联网和信息化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学习支持。疫情的蔓延带给了在线教育机构新的契机,拥有线上业务经营历史的线上教育企业借机加码市场拓展。

1月27日,新东方在线(01797.HK)宣布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所有春季班直播课程,第一批供应一百万份。

1月30日,新东方在线宣布为全国大学生免费提供包括大学英语四六级正价课、考研英语等课程,以及雅思、托福、GRE等出国考试精品课在内的,共计10万份课程。

新东方在线的快速行动,很快得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而受延迟开学带来的在线上课的需求,在线教育概念股也成为市场做多热点,新东方在线(01797.HK)在24日盘中一度大涨24.44%,创上市以来的新高。



热门概念股都在这里

可以看到手机游戏、网络视频、远程办公、在线教育的优质个股这四个板块都在港股、美股市场。在此次疫情冲击下,港股、美股也是率先企稳反弹的市场。

在此次疫情之下,拥有港股、美股的海外市场的投资渠道,显得更为重要。还没有港美股账户的投资者,可以点击文末左下角的“阅读原文”只需简单步骤就可以完成港股账号开通服务。

同时,为了答谢新老用户的厚爱与支持。即日起,新客户开户并入金启动账户,

入金金额不限老客户加金,加金金额不限,即送2020全年港股实时行情

1.本活动截止时间为20201231日。

2.客户入金后,在个人中心提交申请即可享免费港股行情至20201231日。

(例:客户于91日入金,免费使用实时行情截止时间也为20201231)

  1. 本活动仅适用于大陆客户详情请参阅艾德一站通内之条款及细则



拥有港股实时行情,交易才能快人一步,现在下载【艾德一站通APP就可以体验。同时,前往“新股中心”还可以查询一键认购心仪的新股,2020年的新股机遇,从拥有艾德账号开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