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OODFEEL 轻柔无感3D卫生巾为何热卖?这四大亮点你都知道吗?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7

导语:

卫生巾作为女性生理期的必备物品与女性的日常生活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选择安全、舒适的卫生巾可以帮助女生减缓生理期的各种不适,降低妇科疾病的患病率,在一定程度上呵护女性身心健康。



韩国NO.1生活用品消耗材料专业公司——柳韩金佰利于1999年推出了符合女性生活时尚进化的GOODFEEL卫生巾,一度引发销售热潮,成为韩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卫生巾品牌。成立20年来,GOODFEEL卫生巾持续推出了轻柔无感、有机纯棉、天然纯棉、便携棉条、熟睡安心裤等多款产品,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需求。今天,小编贴心的为所有女生们整理了GOODFEEL卫生巾系列中的畅销款——GOODFEEL 轻柔无感3D卫生巾的四大亮点,希望可以帮助女生们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卫生巾!



亮点一:3D魔术气垫设计

气垫部分凸起符合女性身体弧度,可以实现瞬时吸收,告别黏腻。

亮点二:3D立体压纹专利技术

肉眼可见的3D立体花纹使得卫生巾表面有凸有凹,非100%平面有效减少了70%与肌肤接触面积,拒绝闷热。

亮点三:超薄表层7000+气孔

实现与空气无阻碍交流,时刻保持干爽。

亮点四:三重防漏设计

尾翼增加防侧漏安心线、巾身整体加宽至33cm、防侧漏安心线,量大那几天依然可以熟睡。



从以上四点可以看出,GOODFEEL 轻柔无感3D卫生巾十分注重消费者的使用感受,从每一处细节入手提升消费者的使用舒适度,尽心尽力呵护敏感柔弱的生理期,这样的GOODFEEL卫生巾你喜欢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