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挖掘培育新锐设计师 泡泡玛特让潮玩更多元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0

导语:


对于设计相关行业来说,设计师作为为行业提供产品的一方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特别重视设计的潮流玩具领域,潮玩设计师更是企业发展必不可少的一环。其中,POP MART泡泡玛特作为头部企业,就致力于与全球知名设计师签约合作,并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发掘培育全球设计人才,以更丰富的潮玩作品满足潮玩爱好者的不同需求。

用设计师力量发展潮玩 POP MART泡泡玛特构建完整产业链

作为提供产品的一方,设计师既是嫁接品牌方与消费者的桥梁,也是品牌美学的有力传播者。与优秀、合适的设计师进行合作,能够极大地拉升品牌高度,给品牌企业赋予更多可能。在潮玩行业,不断迸发灵感推出新作的设计师更是行业灵魂,对于品牌受众、影响力等多方面都有着深刻的影响。因此,POP MART泡泡玛特专注于艺术家的挖掘,为企业发展奠定基础。

对于POP MART泡泡玛特来说,在其发展初期,面对中国潮玩产业刚刚起步、亟需设计人才的状况,POP MART泡泡玛特选择通过与世界范围内知名、优秀、成熟的潮玩艺术家进行签约或合作,基于艺术家和IP已经拥有的知名度,POP MART泡泡玛特能够从产品角度链接消费者,实现潮玩与品牌影响力的提升。



目前,POP MART泡泡玛特已经与Kenny Wong、毕奇、龙家升、Seulgie Lee等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合作,推出了多个深受潮玩爱好者喜爱的潮玩IP,并通过海内外线上线上联动的输出渠道、潮玩展会等多种方式,让潮玩爱好者更多地触及到潮流玩具,推动设计师与品牌共同成长。



多种方式挖掘新生设计师 POP MART泡泡玛特提高企业护城河

作为行业的领导者,POP MART泡泡玛特也有责任、义务以及能力去发掘年轻有才华的设计师,并基于企业已经打造的成熟的潮玩发展平台,帮助他们成长为中国潮玩设计的重要力量。POP MART泡泡玛特积极举办潮玩讲座、举办潮玩设计评选等活动,不仅能够为年轻设计师架起进入潮玩行业的道路,也能够依托年轻新人设计师的多元化特性,进一步丰富POP MART泡泡玛特旗下的IP构成,提升企业护城河并链接更多潮玩爱好者。



如此前POP MART泡泡玛特联合央美举办了“潮流、玩具、设计”系列讲座,汇聚众多从业者从商业、行业、设计等角度全方位分享自身经验,能够让年轻人更多地了解潮玩行业,为进入潮玩行业做足准备,同时,POP MART泡泡玛特此举也为这些坚定潮玩理想的年轻人开辟了进入行业的新道路,为行业源源不断地输送新生力量。



再比如POP MART泡泡玛特与迪士尼联合举办的“专‘鼠’潮玩MOUSE & MORE”首届国际潮玩设计评选活动,以评选设计人才为核心,以POP MART泡泡玛特丰富的资源支持与平台推广,实现了从创意到产品的落地转化,获奖设计师有机会在POP MART泡泡玛特的支持下带来更多充满创意的潮玩作品,不断丰富我国乃至世界的潮玩设计。



目前,POP MART泡泡玛特旗下郭斌Robin、思琪等新锐设计师的潮玩作品已经推出并发展成熟,受到了众多潮玩爱好者的支持。在未来,POP MART泡泡玛特也将继续加强与现有知名设计师的合作,并以更有效、多样的形式做年轻设计师的“伯乐”,在逐渐完善的潮玩供应链的支持下,推出更优秀更多元的作品,引领中国潮玩行业的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