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发口罩捐物资 拉夏贝尔积极支援地方疫情防控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1

导语:

近日,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603157)继为湖北地区员工发放口罩,安排员工休假,鼓励在家隔离后,再次向疫情一线捐赠价值220万的物资,积极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据了解,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拉夏贝尔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及时制定应急工作预案,落实疫情报告制度,加强对全体员工的疫情防控宣传和营业场所全面消毒杀菌,并向疫情严重地区员工发放了口罩等防护用品。疫情爆发后,拉夏贝尔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支援一线。在了解到疫区缺乏保障冬季生活的物资后,拉夏贝尔向武汉金银潭医院和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捐赠了价值220万元的物资,由于交通障碍,团队和志愿者们亲自将物资送到当地医院,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了切实帮助。


1.png


作为国内首家A+H股上市服装公司及女装行业优秀企业,拉夏贝尔始终坚守企业公益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当作公司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通过热心参与社会公益积极回馈社会,切实履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公开资料显示,仅在近两年,拉夏贝尔推出了一系列的慈善公益活动。2018年1月,拉夏贝尔发起暖冬新年计划,捐赠3000件衣物惠及安徽颍东区11个乡镇街道约1000名困难群众;2018年5月,拉夏贝尔联合发起520“壹”起爱活动,为10所贫困小学提供“营养爱心午餐”;2019年,拉夏贝尔公益慈善活动持续发酵升温,联合推出20万件新衣捐助贫困山区、向祖国70周年特别献礼的活动。 

此外,拉夏贝尔还积极联合慈善机构和社会公益组织共同发起爱心活动。2017年3月,拉夏贝尔通过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线上慈善平台“行善了网“向新余市渝水区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中心捐赠爱心物资;2017年5月,拉夏贝尔携手湖南省慈善总会、湖南省传递爱心物资回收中心举办“以衣换衣,衣分爱心,衣份情深”爱心捐赠活动,积极帮扶贫困家庭和孩子。值得一提的是,拉夏贝尔是首批向中国首个糖尿病儿童专项基金捐助近千万元善款及物资的爱心单位。

此次疫情爆发后,拉夏贝尔按照政府相关部门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当成重要的工作来抓,紧急启动关于抗击疫情的一系列行动,研究制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措施,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疫情从武汉到全国,支援从全国到武汉。业内人士认为,在新型肺炎疫情肆虐的当下,拉夏贝尔积极捐赠急需物资,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内部调整,为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的服务和支持,这充分彰显出拉夏贝尔与全国人民并肩勇战疫情、共克时艰的决心,在现代商业社会中显得尤为宝贵。


2.png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