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58同城:春节超长假能量耗尽,教你几招轻松回血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1

导语:

 春节返工开启,村口朴实田小娟,终于回归写字楼靓丽Alice。但涣散的眼神,厚厚的口罩,仿佛在向全世界宣告:春节这场“战役”,总算是终于打完了

  年前盼,年后倦。以往过年:啊!转眼都初七了!要开工了! 今年过年:什么时候开工啊,好想去上班!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吃了睡睡了吃的月子假期生活还适应吗?看看他们是怎么过的

  1 红色炸弹攻击

  人逢喜事精神爽,大家纷纷趁着春节的喜庆,脱单结婚买房生娃,Alice掐指一算,给爸妈发红包一人两千,好兄弟有了宝贝闺女随了五百,表姐过段时间出嫁要随一千……发红包一时爽,看看余额直接说晚安。

  没想到2020年刚开始,就发红包发得穷困潦倒……

  反击对策:

  薪动节换薪动好工作,实现发红包自由。爱你我就给你发红包,春节不差钱,心动每一天!

  2 花式狗粮暴击

  对于职场小精英Susan来说,春节回家一件要紧事就是与闺蜜们“云聚会”了,但姐姐妹妹一言不合朋友圈就带上“家属”好好撒一波狗粮,吃饭互相喂,朋友圈情侣大头照和玫瑰满天飞,Susan嘴上祝福,内心一丝忧虑。

  寒风中独自在客厅旅游,今天也是孤独的一天。

  反击对策:

  狂撸涨薪红包雨,花钱召唤“老公“护体。有什么事情能比给爱豆花钱更快乐的事情呢?

  3 催婚十连击

  春节假期时间“充裕”,July被迫带着相亲照参加了来自大姨二姑三婶的“认识一下“群,明显群里小哥哥与July都是同病相怜的被催婚人,没关系,孝顺最要紧,有缘千里来相会。

  大姨说了,成家立业,先成家再立业。

  反击对策:

  名企吸“薪”大法好,脱贫远比脱单重要。算命的大师说了:对象乃身外之物,好好赚钱才是硬道理!健身、旅游、赚钱,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4 拷问连环cue

  Eric刚刚毕业没两年,奋战在职场一年到头就盼着过年能够感受家的温暖。但他忘了,年会后怎么能少了“春节回家的述职报告呢”?买房了吗?买车了吗?年薪多少?

  亲戚们总是更加关心自己的孩子以外的孩子。

  反击对策:

  升职加薪神反击,买房买车不是梦。薪动节摇身一变小富翁,朋友圈点赞拉仇恨,战斗力满分!

  5 胖三斤震击

  Grace中午点了一份沙拉,喝了一杯黑咖啡,说昨晚跳了两个小时减肥操,却还是在照镜子的那一刻暗暗叹了一口气,每逢佳节胖三斤,但你还真别说,今年姥姥做的猪蹄和妈妈煮的牛肉都进步了不少,还是很想吃……

  虽然胖了,但还是很想家里的饭。

  反击对策:

  换工作鱼跃龙门,福利感人减肥有动力。换一个配有免费健身房的公司工作,工位旁边跑步机,一月瘦回解放前!

  6 同学炫耀伏击

  Sam怀着对小伙伴们的思念和老同学们视频聊天,脑子里回忆着童叟无欺时候的快乐与轻松,当他看到李勇转着奔驰车钥匙逗着孙爱莲的双胞胎儿子玩儿,他一笑,少年终于长大,变成了有钱的老板和孩子的妈妈……

  Sam度过了内心复杂的一晚。

  反击对策:

  智能小聘最佳辅助,事业有成同学变柠檬。微聊小聘找到帮忙找高薪工作,开跑车载着女友,重返同学会你最秀!

  春节过年是喜庆团聚的日子,来自家人和朋友“爱”的关注和询问自然也不会少。拿好这本开工回血秘籍,助你升职加薪,成为更优秀的自己,不再让家人担心, 加油,奥里给!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