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武汉仁爱医院:第2批义无反顾的提前奔赴战场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2

导语:



一一 导言 一一

记武汉仁爱医院第2批次医护团队接棒“新冠病毒”疑似感染隔离点

“多么正常的一次交接班,如果不是发生在2020年的春天,我不会有一丝慌乱。”作为00后的小护士,喃喃自语的说着。

武汉

加油!



“多么平静的一次新老交替,如果不是发生在2020年的武汉,我不会有半分惶恐。”队伍里60岁的老资历护士不安的自嘲着。



2020年2月6日下午,武汉仁爱医院派出了第2批进驻“新冠病毒”疑似患者隔离点的医护团队,距离上一次第1批出发还不到6天时间。因为隔离点医疗照护项目复杂、疑似患者人数不断攀升,在经历了6天高强度的24小时无休工作制的洗礼后,部分第1批仁爱医护人员病倒在了工作岗位上。

于是,第2批义无反顾的提前奔赴战场。



“接过了你手中的信息登记本,听懂了你话里话外的絮絮叨叨,穿上白袍、挥手目送,走过你走过的长廊,询问你问过的问题。”唯一的男医生——李主任默默安慰着不放心的同事。

所有的努力还犹未可知,所有的付出还遥遥无期,但是这阻止不了我们作为医务工作者的共同的灵魂在共鸣,这是我们与武汉一起守望的信仰。



春暖花开时,我们在武汉等你。

一 完 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