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致程多多客户的一封信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2

导语:


亲爱的程多多客户:

     即日起,我司决定正式将上海妙知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上海程多多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的品牌名称统一为"程多多", 原有的业务关系保持不变。

首先,感谢您一直以来给予程多多品牌的信任和支持!

     漫长的新年假期终于过去,今天是我们的客户正式复工的第一天,重返岗位我们还要继续和疫情做抗争,所幸此后的每一天,我们在逐日接近胜利。程多多在此祝您及全体员工身体安康,祝企业新的一年事业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

     2020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绝大多数企业都没能躲得过这场灾难。而程多多所在的是影响面最大的旅游航空业。连日来,我们的服务团队均处于退团、退票、退款的工作状态,但小伙伴们依然一如往常的耐心、负责日夜坚守岗位。疫情阻隔了您的出行,但隔不断程多多为客户不间断的服务召唤。我们肩负的使命是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旅行服务,艰难时期程多多和你们在一起。

    自疫情始发至今,程多多一直密切关注着事态的发展,夜以继日地为妥善应对疫情可能引发的各种问题而不懈努力。秉持着"让企业商旅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核心价值观,力求帮助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同时程多多团队更是坚持把服务好客户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面对疫情,程多多团队希望能够为客户提供及时、持续、贴心的卓越服务。为此,在此特殊时期,我们郑重承诺:

    程多多的呼叫中心24*7*365不间断业务顾问的邮件、微信等办公软件随时在线

    俗话说,大劫之后必有大运,经历过2003年的SARS 历历在目,也就在非典过后,我们迎来了企业的转型,从以前的经营散客开启了2B业务,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成为我们第一家企业合作商,沿着这条路,程多多已发展为一家商旅品牌公司。 险中求生,危中求机,在不平凡之年让我们成为不平凡的人。

    在刚刚过去的公司年会上,我们的主题是《2020一定要赢》,我强调这个赢是指活着,活着就是最大的竞争力。但凡不能打倒你的,必将使你变得更强大!相信疫情很快就能过去,你我所在的企业也将迎来万物复苏的丰潮,收获2020年不一样的成长。

    自公司成立以来,作为一家具有全球视野的商旅管理服务商,目前已为中国2000多家中外企业提供全方位商旅服务和定制旅游服务。2020年初始,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我们对战略进行了升级。新的战略口号是"商旅省得多,先上程多多",新战略将致力于帮助企业实现商旅更省钱、省时、省力。以新战略引领创新,有效简化商旅流程,为企业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高效的服务。

    让商旅更省和提供卓越服务,是程多多的企业文化内核,是推动我们不断前行的原动力。在全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程多多将继续用专业能力的服务精神守护每一位企业客户的信任与嘱托,紧紧围绕客户的旅行需求,努力地、持续地为客户提供更省的解决方案,更优质的商旅服务体验,为客户出行持续创造价值!

     最后,感谢广大程多多客户风雨同舟时信任和支持。相信一切会越来越好, 愿我们一起携手同行共同开启非凡的2020!亲爱的客户,再次感谢您风雨同舟时的信任和支持!
     程多多在行动!全民抗疫,尽己所能,共克时艰!   

                                                                                                                                         程多多商旅创始人 金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