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联合抗疫 新浪新闻app将疫情资讯服务接入中国人保app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2

导语:

为向更多用户传递实时抗疫资讯,近日,新浪新闻app与中国人民保险(PICC)达成合作,将新冠肺炎实时疫情地图接入中国人保app,为人保用户提供包括疫情地图、疫情动态、病患查询工具等在内的一站式疫情内容服务。

用户在中国人保app首页点击顶部焦点图,即可直达抗击新冠肺炎资讯专区,速览全国疫情状况。其中,“疫情地图”以统计专题地图的形式将武汉、全国及世界每日新增和累计的确诊病例人数等信息进行了直观、可视化展示,为广大用户提供实时疫情动态数据服务。据了解,“疫情地图”自上线以来,新浪已累计为广大用户提供服务超过7.7亿次。


image.png


在“病患同行查询”版块,用户输入行程日期、车次和地区,即可查询官方及权威媒体公布的新冠肺炎病例同乘信息详情,根据这些精确的疫情信息,及时做好个人和家庭的疫情防控。据了解,这套“病患同行查询”系统整合了全国各地确诊患者所乘车次信息,除了为用户提供安全查询,也为街道、社区和用人单位的疫情排查提供了便利。

除了上述功能,不幸被感染的患者和疑似病例还可以在新浪新闻app疫情专题内,通过“患者求助专区”、“微博求助超话”版块寻求帮助,助其尽快得到妥善救治。当然,用户还可以通过“小区疫情查询”、“7×24疫情快讯”等诸多内容版块,了解更多疫情相关信息,及时进行疫情防控。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形势严峻,新浪新闻app携手PICC,与用户共同抗击疫情。双方合作将进一步扩大不同阅读圈层受众的数量及范围,通过不断优化疫情动态信息服务,为更多用户提供真实、权威、有指导性或者参考的实用信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