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长安汽车怎么样,UNI-T参透未来“生存之道”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2

导语:


作为一代人青春的陪伴,《爱情公寓》这部影视剧给了很多人美好的回忆。哪怕这十年之间有泪水,但最后还是以欢笑完美的画上了句号。虽然剧结束了,但青春不会腐朽,年少那种勇往直前、永不言败的精神不会消失。这就像长安汽车的理念一样:永不止步,只为让美好延续。如果你要问长安汽车怎么样?不如我们一起来看一下长安UNI-T,一款让梦想照进了现实的产品。



长安参透的“生存之道”

如果你没有去过未来,一定不会知道未来的汽车会发展成如何。但从一些细枝末节的端倪中我们也可以看出,明日的汽车必然在科技化这条道路上一往无前。长安汽车砥砺前行,用想象力去探索未来,赋予汽车别样的智慧和生命。

长安UNI-T是一款打破常规的产品,拥有着独立的思想,无穷的智慧。即便是还没有上市,我们也能领悟到长安的技术核心。把汽车和乘客达到灵魂上的沟通,让汽车成为生活中最重要的伙伴。

如果你要询问UNI-T代表了怎样的精神和含义?那就需要对这个名称进行细致的剖析,“T”则代表了具有极客精神的T型青年,其中“—”表示的是广阔的知识面,“丨”表示的是某一领域的专精。用极其开放的姿态和世界互相联通,向着更有希望的未来,发展出无穷的可能。



骄傲新潮的设计理念

如果说从名称上就可以看出长安汽车的精神,那么从长安汽车的公告图中我们就可以发现,UNI-T有着骄傲新潮的设计理念。

在整个前脸部分,UNI-T突出了未来感和科技感,拥有着无比顺滑的线条。前脸隆起的前机盖棱角分明又非常流畅。前格栅采用了无边界设计,由中心的菱形元素向四周围进行逐步演化,最终和整个前脸融为一体。一面兼具科技感一面又体现了未来感,是艺术和运动的双重享受。

在车头两侧的行车灯部分,分体式设计大灯以及日行灯有着很明显的西方元素,采用了经典的欧洲菱形设计,称得上是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不得不说,长安汽车在设计方面已经愈发完善,有着属于自己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



如果说,PLUS是长安汽车全新时代的启航,那么长安UNI-T则开启了未来汽车的下一个篇章。如此充满科技与智慧的长安新车,真的是让人十分期待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