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复工!都市酒店集团“2020年春季人才招聘”正式开启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2

导语:往年,春节后是各大企业集中释放招聘需求,职场人扎堆找工作的繁荣时期

往年,春节后是各大企业集中释放招聘需求,职场人扎堆找工作的繁荣时期。受疫情影响,今年住宿和餐饮业、旅游业、航空业等行业都受到冲击,就业形势严峻。

近日,从都市酒店集团HR部门方面了解到,集团“2020年春季人才招聘”正式启动,目前已经对外公开了项目开发经理、店长、销售、设计、财务等多个招聘岗位。由于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避免求职人员盲目外出、反复折腾走弯路,都市酒店集团采取以线上招聘求职为主的模式,远程面试、远程培训,全程无接触面试,这样不仅是对应聘者负责,也是对企业员工负责。

“这样的寒冬我们储备的每一份力量,就是为了迎接春暖花开,不会很久的。”都市酒店集团总裁陈奕含谈到,“企业需要在国家危难之时做些什么?这样切切实实的提供一些就业岗位、不抛弃不放弃,带领每一个员工走好眼前的一小步就是最好的,因为每一个员工身后是一个个小家。每一个小家,终于汇成一个大家大国。”

都市酒店集团作为多年雄踞中国综合酒店集团排名TOP5榜单的酒店巨头,目前拥有含舍美素、(UG)都市花园酒店、都市118·精选、都市MINI·精选、都市118连锁酒店、青年·都市迷你、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单色、含舍hotel、M·ZONE电竞酒店等10大酒店品牌矩阵,MY ZONE COFFEE咖啡品牌,遍布全球400多个城市。

随着多元战略的提出,2020年都市酒店集团正处在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提倡“用人才培养人才,用平台成就人才”的用人观念,内部人才培养机制十分完善。集团拥有自成体系的酒店管理学院,完善的连锁酒店管理体系培训课程,为全国各分店提供中层管理干部、店助、店长、城区经理的阶段性和系统阶梯培训,可以很好的保证都市酒店集团人才梯队的完整,不至于出现人才断层的情况发生。

据了解,都市酒店集团今年将重点发力中高档酒店品牌:都市花园酒店、含舍·美素等。陈奕含希望,“携手有志之士,共同挖掘消费升级带来的中高端酒店金矿。”对于求职者而言,都市酒店集团作为一家稳健经营的亚洲500强企业,发展前景广阔,灵活的机制,多元化的团队,拥有创想精神的求职者可以充分发挥自我价值,在2020的经济寒冬中逆市招聘,更体现出都市酒店集团对未来持续创新发展的信心、决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