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玉禾田:同舟共济,共抗疫情,玉禾田人在行动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3

导语:

2020年初我国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玉禾田集团迅速响应、果断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玉禾田集团上下正用实际行动努力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玉禾田:精密部署,落实到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玉禾田高度重视,积极贯彻落实,1月24日(大年三十)由周平董事长紧急召开专题会议,并针对于本次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部署。集团当天成立了以周平董事长为总指挥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小组。拟定《玉禾田集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第1号指令》,并启动“一级应急预案”,迅速建立工作组。集团同时通过OA,微信等方式对全国各分子公司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集团要求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带头行动, 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及时行动,保持高度警惕,做好应急预案和应急准备工作。

在玉禾田防控小组的统一部署下,集团21省91个项目公司近4万名员工,约1.2万辆环卫作业车迅速进入战斗状态。截止2月11日晚10时,玉禾田所服务的各个市政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如下:

一、所有项目公司均按时上报了疫情防控日报。

二、所有项目在落实集团关于人事及相关工作要求上,都能及时传达落实,并开始制定相应的制度和措施。

三、坚持不懈抓好重点环节:清运、中转、废弃口罩及隔离区域垃圾收集等环节的清理消毒,监督员工出门自觉戴口罩,上岗之前检查戴口罩、测体温、宣贯防控知识。

四、所有项目公司结合当地防控要求,针对封城、禁行的管控措施,精细、合理调整作业频次、路线、时间,从“人、机、料”3方面着手。

五、2月11日统计,玉禾田集团0疑似病例,0确诊病例。



玉禾田:坚持以人为本,科学部署防疫工作

按照公司防疫工作要求,加强环卫工人的作业防护,环卫作业管理作为重点工作目标。玉禾田全体员工严防死守,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不能停的环卫工作长期暴露在公共场所,对此现状应对:

一、提前部署项目公司采买口罩等劳保用品,保证防疫物资供应。切实保障及时发放到每一名环卫工人手中。

二、组织对环卫保洁人员进行防控培训。并由相关部门拟定相关防护手册,传导到各个分子公司。

三、建立完善应急机制。玉禾田集团公司和各分子公司也在最快时间内组建了应急小组执行各项防疫部署工作,实行最严格的全面排查。



四、加大监管力度,落实具体工作。玉禾田集团公司要求各分子公司落实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防疫工作。所有一线人员必须佩戴一次性口罩,及时更换, 勤洗手。垃圾中转站、垃圾收转运车辆及时清洗消毒,杜绝细菌病毒传播;中转站、公厕作业人员必须佩戴手套作业,杜绝接触性感染。

各分子公司成立工作小组,落实每日疫情控制和监测,坚决执行“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的防疫政策,把疫情防控做到位。



五、坚守岗位,为国家防疫工作助益。玉禾田各分子公司携手当地政府,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坚守在一线岗位,成为最美的环卫人,为防疫工作做出努力。自从疫情爆发以来,玉禾田全国近4万名员工坚守一线岗位,并提供近千家物业清洁保障。在这中间闪现出一批优秀的工作人员和领导干部。

玉禾田集团公司也响应国家防疫号召自愿成立志愿队伍,随时待命,树立榜样。战“疫”当前,玉禾田青年志愿者逆行而上,选择走向一线,书写青春奋斗之歌。



玉禾田:关怀员工,确保安全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物资防疫保障是重中之重。对于工作在一线的环卫人员,多提供一只口罩,就是多一重保护。玉禾田采取了国际进口、国内采购等渠道,争分夺秒抢抓货源,为疫情防控工作竖立起坚实的物资屏障。随着玉禾田防疫工作的开展,一线员工的防疫物资保供量每天都有所增加。截至2月12日,玉禾田共采购70万个口罩,300个电子测温仪,12个红外热成像电子测温仪,共计支付567.85万元。

全国每日疫情监控,实时数据反馈。为了保障员工及家人的健康,玉禾田各子公司每日测体温,消毒,上报人员健康数据。

玉禾田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调整返工时间,保障员工稳定收入。和员工共同度过抗疫时期。

加大防疫宣传力度,成立专门的宣传小组,为员工提供最及时的防疫知识和防疫手段。



玉禾田集团愿尽最大努力,与党和政府一起,携手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玉禾田人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紧密团结在以周平董事长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周围,坚决服从集团的指示,积极响应集团的号召。在这样火红的年代里,玉禾田人将用实际的行动,去谱写属于自己的风采。行动起来吧,行动起来,你就是最美的“玉禾田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