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奥克斯智能化转型,全新升级产业再度引爆新市场!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4

导语:


随着AI、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科技在家电行业的加速落地和应用,家电创新迭代已经不满足于新材料、新技术等传统赛道创新,还在加速智能化转型,打造智能生态体系,通过一系列智能化技术产品在市场上占据竞争力。

为了进一步使得奥克斯空调在技术上更具有核心竞争力,在智能化水平上有进一步突破,奥克斯近几年在研发上投入高达三十亿元的费用,2017年底,第一座奥克斯智能工厂正式投产,全部采用全球顶级的自动化和信息化装备,4套全自动生产线+智能视觉品质检测+全面布局的信息化管理,提升了30%的人工产能。



智能工厂的正式投产,使得奥克斯迈向一个全新的台阶,是从品质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的标志性事件,在智能化基础上,奥克斯真正实现了为空调装配 “智能大脑”,让每一台奥克斯空调都能更敏捷地感受到环境冷暖,从而根据房间温度调整风速和温度,上下左右智能送风,让用户感受到智慧的温度。除此以外,奥克斯空调语音交互技术在智能空调上的应用成果取得重大突破,可以实现在线、离线等多种方式的交互,同时轻松识别普通语、各类方言和外语,直接语音控制将让你的需求更快得到反馈,提前引爆2020年在线语音智能空调的市场化大幕。

为了更大程度解放双手,空调自动水洗功能可冲洗蒸发器灰尘,避免产生霉变;空调还可30秒速冷、60秒速暖,即使享受舒适温度,如果还想无时差体验,还能通过奥克斯A+app远程操控。另外,该机还内置WiFi智能远控功能,只需一部手机,就可以掌控空调运行状态。下班路上远程开启空调,回到家里直接享受凉爽舒适,着急出门忘记关空调,用手机远程关机简单又方便。

从直观销量来看,奥克斯对于智能领域的发力取得了显著成绩,线上第一的销售量与层出不穷的爆款印证了它的实力,奥克斯专注技术探索,保证产品品质并最大化让利消费者,近年来的一系列举措让人们看到了真正的奥克斯精神。

在智能领域上,奥克斯还与华为达成合作,无疑也是跨行业领域对奥克斯空调战略模式、产品品质以及客户服务等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华为与奥克斯强强联手,一定能给智能家居行业带来新的提升,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