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余文林整形博士:漫谈耳朵再造术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4

导语:


拥有一双正常的耳朵,对大多数人来说不算什么,但也部分人一出生就要面临难题,因为他们得了一种罕见的疾病——先天性小耳畸形。

小耳畸形,也称为先天性小耳畸形,是耳科常见的出生缺陷。同时,麻烦的还在于患小儿畸形时,外耳道闭锁和中耳畸形经常伴随发生。

耳朵再造术

耳朵是人的体表器官中结构比较精细、复杂的部分,耳朵的严重畸形和缺损可以通过耳朵再造术,结合美学、雕刻学、解剖学、整形外科学,塑造一个以假乱真、栩栩如生的耳朵。

【第一期】——“打地基”

通过耳后皮肤扩张器植入术为外耳再造提供薄的、足够大的、有血运保障的皮瓣,同时处理残耳软骨。


image.png


【第二期】——“建房子”

待局部皮瓣扩张满意后,进行耳廓成形术(扩张器取出+取自体肋软骨+耳廓软骨支架雕刻植入+耳后筋膜瓣移转+游离皮片移植术,取皮术)。

【第三期】——“装修”

耳朵再造,包括修整残耳、去除副耳、耳屏再造、加深耳甲腔等。


image.png


再造耳修复专家--余文林

余文林博士是军医出身,具有军人胆大心细的严谨和从容不迫的气度,对美有严格和极致的追求,技术以精细、精湛、精致著称,追求细节自然美。

在再造耳手术方面,他也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精心钻研了上万例各类耳畸形修复案例,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总结出了自己的一套方法,造福于更多有再造耳需求的求美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