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凭什么年度第一?看看小度的决策效率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7

导语:

2月14日,根据Strategy Analytics公布的智能音箱行业最新报告,2019年第四季度小度出货量超过阿里巴巴小米,再次蝉联国内市场第一。进入2019年以来,从连续多个季度第一,再到拿下年度第一,这背后离不开小度一贯高效的决策效率。如同普希尔定律所言,在做出一项正确决策之前,速度是一个决定性的影响要素。众多行业的领跑者,都具有迅速做出决策的能力。



近日,智能音箱国民品牌小度携手湖南卫视云综艺节目《天天云时间》,快人一步成为独家冠名赞助商。这是继《向往的生活3》、《亲爱的客栈3》之后,小度再度深耕综艺领域,首次大胆尝试云综艺节目,随新颖的节目形态将智能家居生活体验带给千万家庭。



首开行业先河,小度尝鲜云综艺

眼下,众多综艺节目都受到一定程度冲击,纷纷选择改档或取消播出,供大众消遣的娱乐节目大幅度减少。特殊时期,天天团队创造性策划的这档全新的云端综艺,一推出就获得了不少天天粉丝们的认可与支持。

作为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组在疫情期间推出的一档明星线上聚首在家录制的脱口秀公益节目,《天天云时间》采取全新的拍摄方式和节目形式,通过主持人与嘉宾以网络视频连线的方式,在非常放松的状态下进行聊天、答题互动,加上嘉宾全程素颜,表现得更加自然,也使节目效果更为真实,创造了耳目一新的综艺体验,自然也吸引了不少品牌合作方的目光。



一般而言,涉及品牌冠名事项,从产生合作意向到最终达成协议,谈判双方往往要围绕产品及品牌植入细节、权益、费用等多个方面反复沟通,为了推动节目迅速上线,小度团队快速决策,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品牌合作事项与《天天云时间》团队达成共识,为疫情期间宅在家里的观众提供更多生活乐趣。

疫情期间快速决策,小度多项暖心举措获赞

此次席卷而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也是对品牌业务快速决策和执行能力的一次严峻考验。尤其对于成长期的品牌而言,及时制定并实施具有长远价值及影响力的决策,市场艰难期之后将推动品牌高速成长。

据悉,疫情期间小度迅速上线疫情地图、资讯播报以及疫情防控指南,让用户第一时间能够了解疫情进展、学习科学防护知识。同时,小度联合凯叔讲故事、悟空识字、义方教育等生态伙伴推出价值1亿免费课程资源,帮助儿童家庭充实度过特殊的春节假期。此外,小度还向驰援武汉参与防疫救援任务的一线医护人员捐赠20000台智能屏,为无私奉献的医护家庭送去温暖关怀。

2019年以来,小度始终在智能音箱市场多个维度保持行业第一的领军地位。从诞生到成长为国民第一品牌,小度经历了市场的快速增长与激烈竞争,用不断升级的AI技术和硬核产品迅速跻身全球智能音箱行业前列,推动智能音箱走入亿万家庭,打造智能家居生活的必需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