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海COSTCO火线上架BEGGI新西兰口罩 破全球最短上架纪录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7

导语:

 短短三天时间,将远在新西兰的BEGGI口罩运抵上海,摆上零售巨头COSTCO上海店货架。对于新西兰BEGGI总部公司及中国区域员工而言,完成这个任务并不简单。因为这三天里,中国区域的员工正在休假,加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无法紧急返工加班,在人员极其紧缺的情况下,依然顺利完成了货物核对、入关、装卸、上架等一系列工作,让许多国人买到了紧俏的口罩。

1581928152826547.jpg

  BEGGI新西兰口罩上架COSTCO上海店

  创全球最短上架记录

  春节前夕,一场从武汉猝然爆发的疫情,一时间,国内各品牌货源紧缺,一“罩”难求,零售渠道商纷纷将采集物资的目光投向了海外品牌。

2.jpg

  作为全球最大的零售巨头之一,COSTCO向包括新西兰BEGGI、国3M、日本Pitta等多个国际口罩大牌发出紧急调货需求。其中,新西兰BEGGI第一时间极速响应,在2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接到需求当天,立即将新西兰工厂剩余的全部库存口罩空运发往上海。

  为了发出一个单品库存,在春节国内员工几乎全员休假的情况下,BEGGI总部及国内少数几人紧急加班,全力以赴,将BEGGI新西兰口罩在72小时内极速上架中国上海COSTCO货架,打破了COSTCO全球最短上架记录。

3.jpg

  BEGGI新西兰口罩引发抢购热潮

  限购政策确保更多人买到

  “虽然消费者大量涌来抢空了口罩,但我们在应急状态下,也不能随意采购未经过品质审核的口罩品牌,这是对消费者的安全高度负责。”COSTCO上海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新西兰BEGGI作为COSTCO优质合作伙伴,是新西兰最知名的口罩品牌,因此,我们首批联络的名单里面就包含了新西兰BEGGI。”

  据介绍,BEGGI新西兰口罩采用新型医用级材质聚丙烯PP,还加入了澳洲塔斯马尼亚岛独有的植物成分——尤加利精油,以及备长炭负离子科技,可强效隔离、保温,为人们的呼吸系统提供安全防护屏障。

  记者了解到,BEGGI新西兰口罩上架COSTCO即可引发消费者疯狂抢购。为帮助更多人得到安全防护,BEGGI与COSTCO双方共同协商制定了“每卡限购1件”的销售规则,以期望让更人的健康得到守护。

  “到处药店的口罩都卖光了,很多人为了囤货都是几十上百个的买,我们去晚了根本买不到,听说COSTCO还有口罩卖我立马就赶来了。”一位在COSTCO买到口罩的消费者告诉记者,“新西兰BEGGI是做口罩的大牌,用着放心,而且每人限购1件的规定,让大家都能马上有口罩用,我觉得这个品牌非常棒!”

4.jpg

  “非常时期,让平时不是大众必需品的口罩等产品骤然走俏,人人哄抢。而在各方争相抢购下,也引发了不少市场乱象。”一名健康行业资深专业人士表示,“而新西兰BEGGI作为一个进口品牌,通过联姻全球零售巨头COSTCO,为行业该如何正确应对社会紧急突发事件,尽量公平的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等方面做出了表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