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球鞋真假难辨,毒APP鉴别服务一键知真假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8

导语:

近年来,中国成为最大的球鞋销售区域,几乎所有的球鞋品牌商都把目标放在了国内的市场。球鞋文化不断的影响着年轻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愿意花钱入手球鞋,而不仅仅是看看而已。在这样的背景下,一些不良商家也嗅到了金钱的味道,开始大量贩制假货,导致如今球鞋市场鱼龙混杂。对于消费者而言,遇到假货甚至成为了常态,苦不堪言。

但当实际上,尽管假鞋贩子层出不穷,我们还是有办法维护自己正品权益的,那就是借助毒APP鉴别!


图片1.jpg


无论我们通过何种渠道入手了球鞋,在收到货品之后都可以第一时间打开毒APP选择鉴别服务,得到鉴别结果。操作很简单,只需要选择鉴别的品类——品牌——鞋款,然后按照指示添加鉴别图片以及备注,点击发布就可以了。为了确保效率,毒APP会安排当前排队人数最少的鉴别师帮你鉴别,不需要很久,你就可以得到鉴别结果了。如果你的球鞋鉴别为真,那么你就可以毫无压力的穿上出街;如果你的球鞋不幸鉴别为假,那么你也可以拿着鉴别结果找到卖家进行维权。


图片2.jpg


或许有人会好奇毒APP的鉴别真的有那么可靠吗?答案是肯定的。毒APP对于鉴别服务始终秉承着严谨的科研态度,签约了数百位业内顶尖、具有多年经验的潮流商品鉴别师,打造了以潮流商品研究为核心的“鉴别实验室”。鉴别师除了是骨灰大神级Sneaker玩家和潮人,更是潮流商品的“研究人员”。他们会通过对对海量一线球鞋服饰产品进行系统性的研究,进行资料收集,数据对比,档案建立,进而形成一套“数据支撑,严谨作业工序,匠人精神,持续学习”的工作方法。所以选择毒APP鉴别绝对是可靠的。

如果直接在毒APP下单球鞋,毒APP会采用“先鉴别,后发货”的购物模式,买家收到的球鞋已经享受了毒APP的鉴别服务,完全不用担心品质问题。

不要再因为假货叹息了,让毒APP鉴别成为你的可靠支柱,助你开启正品潮流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