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轨道列车首次服务巴西圣保罗,列车上采用百欧森空气净化消毒装置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8

导语:

在当前疫情之下,中车四方股份海外团队坚守岗位,巴西当地时间2020年2月3日,中国为巴西圣保罗提供的13号线城轨列车,首列车正式上线投入运营。列车上采用百欧森光等离子空气净化消毒装置进行长效主动式净化。

已安装百欧森杀菌消毒装置的列车全面通过释放大量的光等离子团来分解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利用低压深频纳米光管将空气中的水分子和氧分子激发而成为高能量的气体状态或气体。

百欧森是截止到目前全球唯一通过IRIS认证的消毒净化企业,百欧森杀菌消毒净化装置拥有权威机构出具的病毒杀灭检测报告,对病毒的杀灭具有较好的效果,甲型流感的去除率接近100%。

百欧森空气净化装置采用了国内领先的光等离子净化技术,释放出的光等离子体能够高效杀菌消毒,在消灭细菌病毒的同时还能够吸附尘埃微粒,净化空气。在地铁这样人流量极大的场合,病菌容易滋生,空气质量浑浊,采用百欧森全新空气净化装置大大改善了乘客的搭乘环境。

此次疫情下,百欧森为全国轨道交通系统提供的空气净化消毒装置起到了预防作用,在人流密集的车厢内,对细菌病毒进行主动式杀灭与净化,为疫情特殊时期提供安全保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