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浩泽怎么样?看了这篇就知道!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8

导语:


在现代社会,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在一步一步提升,净水器也在走入人们的视线里,其中浩泽可以说是净水器品牌里的翘楚,很多人可能要问了浩泽怎么样?它的滤芯配置如何?和其他的品牌比它的优势在哪?这个净水器好用吗?售后服务怎么样?饮用水很方便为什么还要净水器?下面我就来帮助大家解开这些疑惑

浩泽怎么样?云技术黑科技滤芯保证用水安全

浩泽直饮净水器它的滤芯非常强大,利用云技术防伪黑科技,每支滤芯出厂前内嵌唯代码芯片,安装前净水器可以自动识别到滤芯真伪,如果有人假冒它们的滤芯,那么安装之后也没有办法使用。浩泽净水器中的反渗透RO六级过滤系统,不仅能够有效滤除泥沙颗粒、混浊物、铁锈等杂质,还能后去除水中细微杂质、胶体、重金属、可溶性固体及其它有害物质,做到真正的安全净水。



除此以外它的功能也很强大,安全的净水技术保证水质的新鲜、健康和安全,即造即喝,杜绝“二次污染”,两个小时不取热水,它的加热功能就可以自动关闭,既环保还可以防止干烧从而损坏机器。净水器的整体设计也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趋势,搭配智能型水龙头和IP7级防水触控屏,能够实时显示净化前后水质指数滤芯使用寿命及更换提醒。

浩泽怎么样?直属的售后服务团队让你安心使用

其实当时我在选择浩泽的时候就是看重了它和别的品牌与众不同的一点——商用净水器是租赁模式,不需要花很多价钱去购买,每个月只需要支付净水服务费,商用客户就可以享受水质检测、滤芯更换、售后维修、配件更换等服务,还不会产生额外费用,资费很透明。

耗材和滤芯更换全部由“云服务中心”自动管理,当耗材滤芯的触水时间或使用寿命即将达到安全值时,浩泽“云服务中心”会发出指令,用户净水器的耗材滤芯更换指示图标将用闪烁并峰鸣式提示。如果用户未发现提示,为保证水质安全,净水器将在耗材滤芯到达寿命值时自动关闭造水功能,将安全饮水做到极致。



相信看到这里,很多小伙伴对于浩泽怎么样已经做到心中有数了,其实从智能设计、售后团队、滤芯配置都可以看出浩泽是净水行业的领军企业,因此当你在选购净水机时,浩泽一定是你的不二选择。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