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PlayABC全体教职员工共抗疫情-师者本心,以德铸魂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8

导语:

 2020年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悄然肆虐在神州大地,牵动着全国各地人们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医务工作者迅速冲到了最紧张的防控前线,社会各界心系一处,共同驰援抗击一线。作为一直助力公益,承担社会责任的创新教育品牌PlayABC,勇当抗击疫情的先锋队和模范军,扛起责任大旗,率先加入到行动当中。

  师者本心,PlayABC推出免费在线课程

  医者,仁心;师者,本心。我们要向这些最美的逆行者们致敬,同时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让我们的孩子知道:知识不仅能改变我们的生活,还能救人于水火。自疫情发生后,各地区纷纷延迟开学时间,为了能让孩子的学业不在疫情期间被影响,PlayABC的老师们为孩子录制了生动且实用的视频课程,用英语为大家带来疫情防护知识学习小课堂,让孩子们在家也可以轻松学习,用爱防疫,停课不停学。

图片

  目前,PlayABC已经全面启动线上课程,既包含实用的单词、句子等内容,同时还有系列主题绘本视频,并根据孩子的学习特点,按场景给出主题视频课程,让孩子更轻松地融入到学习中,更生活化地学英语,会应用。感兴趣的家长朋友,可至PlayABC全国校区咨询,均可免费领取本次课程。也可以通过下载PlayABC的APP,第一时间享受儿童英语的创新教育课程。

  为爱前行,PlayABC物资援助送抵湖北

  PlayABC在第一时间展开“为爱前行”公益活动,各校区员工、老师、家长纷纷参与其中,为驰援疫情区贡献自己的力量。目前已将筹得的第一批支援物资,优先发往了湖北武汉、十堰、荆州、襄阳、鄂州、恩施等疫情较重或物资缺乏的地区。

图片

图片

  创立于2009年,专注于1~8岁低龄儿童语言学习开发的英语品牌PlayABC,隶属于开创早教双语教育先河的精中教育,精中教育是让国人开始了解“孩子需要早期教育”的教育机构。PlayABC承袭精中教育的核心教育理念,旨在以非母语式教学方式切入,让孩子的语言学习从出生开始。

  通过十年间的磨砺与探索, PlayABC在课程、服务、品牌等方面取得了全方位的发展和蜕变。以“快乐、自信、勇敢、开放、创新”为核心价值观,以自主研发、符合国际标准的先进教学产品,让孩子无缝对接国际教育体系与资源;通过语言学习与创造力思维系统的塑造,赋予孩子独立完整的人格和正确的价值观,让孩子拥有应变未来各种可能的基本素养和综合能力。

图片

  据PlayABC的负责人介绍,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之际,为全面保障全国人民生产、生活秩序有序开展,作为一家有爱的教育企业,PlayABC将持续推出免费的线上儿童英语教育资源,让孩子们停课不停学,在家也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课程,让英语学习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为战胜疫情,贡献出教育企业的力量!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