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专门打游戏的手机:ROG游戏手机2 有牺牲才会有更大的收获!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9

导语:

在某些人的印象中,优秀的游戏手机就应该是完美的,但其实不一定的。毕竟如果要真的找完美的手机产品,确实有点难度,就像人一样,就算是专门打游戏的手机,也会有不足之处,只不过这些缺陷并没有被放大,而是被手机的其他优点所遮盖,从而令这款专门打游戏的手机看起来更完美!


专门打游戏的手机


当前,多数游戏手机开发商都会偏向强化手机的配置及使用性能,并不断放大“游戏体验”这个词汇。据悉,为了能够让玩家获得更极致的游戏体验,更多厂商甚至把所有的优质资源都偏向与游戏相关的领域,从而在某些不太显眼的配置上有所取舍,以达到游戏手机的最优化,ROG游戏手机2便是如此。

很多时候,游戏手机的开发团队在开发一款专业游戏手机的时候,都会考虑很多问题,比如最重要的处理器,续航能力,屏幕体验以及充电环节等等,最完美的方案就是以上所有目标都可以达到最佳的参数,但显然,这很难,或者说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可以实现不同要素间的完美匹配,因此,开发团队必须有所取舍,有牺牲才能有更大的收获!

参照ROG游戏手机2的设计方案,可以看出,目前ROG游戏手机2配置了6000毫安时的电池,彰显出了非常高的续航能力,在业内首屈一指。但与此同时更大的电池容量为这款手机带来的就是“体重”的问题,显然,ROG游戏手机2的“体型”或许没有其他电池容量较少的手机轻盈,虽不太重,但也不轻盈,有人觉得这是ROG游戏手机2的不足。但是,大电池容量的手机几乎不可能完美匹配轻薄的机身,起码目前难以实现,而ROG游戏手机2更想要得到的是高续航能力,因为玩家想要。

另外,ROG游戏手机2目前也没有提供无线充电的方案,无线充电为当前一些专门打游戏的手机的高端配置之一,备受网友好评,而ROG游戏手机2没有,多少有点遗憾。当然,这也是为了那块6000毫安时的大电池。尽管如此,ROG游戏手机2的上线亦引来了热评,虽然多少有不足,但锋芒依旧很足。

有牺牲才会有更大的收获,ROG游戏手机2为了成全更高的续航能力,成就更完美的游戏体验而牺牲了轻盈的机身及无线充电的便捷,但相比之下,这款专门打游戏的手机又有更强的硬件配置,更优的游戏深度定制性能,就连WiFi连接跟散热性能都做得极好,孰轻孰重,一目了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