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港式奶茶兰芳园畅销全球 提神又美味受海外消费者热捧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0

导语: 最近几年,有不少中国零食走上国际化路线,

 最近几年,有不少中国零食走上国际化路线,开始远销全球受到很多海外消费者的关注。随着瓜子、月饼、奶茶等一大波零食饮料品牌都在加速海外扩张,越来越多的“国潮零食”正渐渐俘获全球吃货的胃。

拿奶茶这一国人早已司空见惯的饮料来说,对于外国人很可能就是争相购买的别致美味。当外国人面对这样一款款颜值超高,富含黑珍珠、椰果、芋泥等满满东方元素的饮料时,那简直是欲罢不能,毫无抵抗力。当然了,如果你觉得外国人还停留在这一阶段,那就太OUT了!如今,有一款神奇奶茶没有任何配料,却依旧被海外吃货们纷纷盯上,它就是享誉香港68年的兰芳园港式奶茶。

这款源于香港,风靡全国的奶茶,不仅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在海外也同样收获了高人气,并多次亮相行业展会广受好评。

去年6月份,第58届世界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获奖名单公布,兰芳园丝袜奶茶斩获大奖,以其独特的工艺、醇厚的口感、健康提神的功效及精美的包装赢得世界级行业专家认可,品质成功领跑行业;

同样是在去年6月底,兰芳园亮相2019美国纽约夏季食品展,引来不少参展者的围观、咨询和试喝,深受认可。

今年1月18日,“让世界爱上中国味”第三届中国新潮食品展销会暨第三十九届华人工商大展在美国洛杉矶波莫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兰芳园作为新潮饮品展出,现场圈粉无数。

除此之外,在海外的商超、便利店,更是随处可见兰芳园的身影。据不少商超、便利店的经营者表示,兰芳园上架后非常受当地顾客的青睐,甚至是上午刚上货架,下午就一扫而空,一天需要多次补货。一些家庭购物者更是成箱成箱的购买。对他们来说,提神、美味又高品质的兰芳园奶茶正成为咖啡的良好替代品。兰芳园在海外的热销,也表明其很快征服了外国人的味蕾,正快速崛起为新晋的全球网红饮品。

据了解,起源于1952年的兰芳园是港式奶茶始祖,以独特的工艺、传承六十余年的经典配方、独一无二的醇厚口感,收获了“茶香奶滑回”的赞誉。2017年初,兰芳园推出杯装即饮版丝袜奶茶,正式进入内地市场。迄今为止,兰芳园已经推出了丝袜奶茶、港式鸳鸯、港式牛乳茶、圣诞限定太妃榛果鸳鸯等多款产品,款款精品,提神醒脑又美味的产品特性,很快成为年轻人喜爱的休闲饮品。

兰芳园奶茶的海外畅销充分表明,随着中国全球影响力的提升和一大波国内零食饮品企业的“走出去”,越来越多的外国人能够轻易接触到来自中国的零食饮品,并由此真正爱上“中国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