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真无线蓝牙耳机哪个好?索尼WF-H800时尚新体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0

导语:

索尼WF-H800是索尼H.ear系列新推出的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H800拥有五款时尚潮流的配色,有黑色、蓝色、红色、灰绿色和橘色供用户选择,轻松契合你的日常生活方式,让你在生活之中能够轻松搭配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

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H800不仅仅颜值上出众,在它的音质上更是出色,这款耳机所采用的数字声音增强引擎(DSEE HX?),能够修复高频信号在压缩时丢失的尾音,带来饱满自然的声音表现。迷你的机身内置强大的6mm驱动单元,能呈现清澈的音质,从低音律动到高频人声,都能清晰再现,演绎多种频段的出色音质。

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H800还采用了蓝牙5.0版本,同时通过优化蓝牙天线的位置,来实现更加宽广的覆盖范围,保持信号不中断,提供稳定可靠的真无线连接。在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H800中还配备了新开发的蓝牙芯片,可以将声音信号同时传到了左右耳机单元,实现可靠的低延迟连接。更是可以自由选择左右耳机单独去使用。在观影或者是玩游戏的时候,它更是能够给你带来低的延迟连接,为你准确的同步视频与音频内容,带来更加愉悦的观影游戏体验。

在充电与续航方面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H800也是同样的出色,小巧紧凑的便携充电盒,重量仅约48g,可以轻松的放在口袋随身携带。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H800充满电拥有约8小时的连续播放时间,如果再加上充电盒的一次充电,续航时间更能到约16个小时。同时还支持快速充电,只需约10分钟,就可以带来约70分钟的音乐播放时长。

索尼WF-H800带给人的不仅仅是一个时尚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它更是一个音质出众的蓝牙耳机,作为引领潮流的年轻一代,每日的穿搭或对随身数码产品的偏好彰显每个人独特的个性、态度和对时尚的主张,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H800给你带来更加个性的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