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RRMINE(人人矿场):算力合约帮助矿工轻松拥有持续收入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0

导语:

股神巴菲特说:如果你没有找到一个当你睡觉时都不能挣钱的方法,你将一直工作到死!

人们的收入分两种:

1、暂时收入:95%以上的人赚的是暂时收入。(当工作的行为一旦终止,收入是不是会归零?如果答案为“是”的话,那你就是在赚暂时性收入。)

2、持续收入:持续收入是一种每个月会自己流进来的收入,它不会随着我们不再工作而停止。例如政府拥有营业税、水、电费等持续收入。

持续收入简单说,即不做了还有收入。但这并不是躺赚,而是你拥有一种能够帮你赚钱的资产所创造的收入。



聪明的理财者,会在工作之余找到一条渠道,为自己不断创造持续的收入。真正的持续收入机会是非常难寻找的。但幸运的是我们正在一个历史性的时刻,近日BTC价格再次突破10,000美元,相信大家都不会再怀疑BTC的价值,BTC减半在即,是一个大好的机会。

算力合约挖矿的方式不需要技术等门槛,直接在手机APP上即可进行操作,方便快捷,当然,选择靠谱的平台是必不可少的。

RRMINE(人人矿场)算力合约算力合约1T起售,可自由转让合约,收回合约成本及获取额外利润,门槛低风险小,可以低成本持续获取BTC。

同时,人人矿场算力来自全球分布式算力供应商的大规模实体矿场,提供数千PH/s真实稳定算力,形成全球分布式算力供给网络,并透过全球TOP10矿池接入RRMINE(人人矿场)平台。由RRMINE(人人矿场)平台基于区块链技术进行算力清算与交割、向全球算力用户提供公开透明的算力管理、算力交易等各种在线服务。并将每一笔算力交易数据实时写入BHP公链,可追溯、可审计、不可篡改。每日产出以及用户分币均在APP上可公开查看,去中心化值得信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