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无线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好用到让人羡慕的吸尘器品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0

导语:


如果说哪款吸尘器让人用上一次就再也离不开,那一定是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说来也好笑,有一次小编在家做清洁,朋友来拜访,看到小编吸尘那么轻松高效,当即下单买了同款,拦都拦不住!



德国斐纳TOMEFON是全球第一的家居清洁、净化品牌。部分中国消费者可能对斐纳TOMEFON这个品牌不是很熟悉。事实上,斐纳TOMEFON是享誉欧美的国际公司,在欧美市场有着极高的用户口碑,同时也是欧美市场上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室内净化品牌,长年在欧美市场上销量排名第一。斐纳TOMEFON的产品一直以科技和创新而被人熟知。每一年,斐纳TOMEFON都会推出优于往年的产品,来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这些新品不仅外观更加的精美,大气,使用体验更是提升了一个档次,细节设计也十分完美,而这些成就的实现,全部依靠斐纳TOMEFON的创新研发团队。每一年,斐纳TOMEFON都会高薪聘请一批专业的创新研发人员,参与斐纳TOMEFON产品的开发。他们的到来,为斐纳TOMEFON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更为斐纳TOMEFON未来的发展,带来了一往无前的动力。如此一来,斐纳TOMEFON吸尘器能够成为消费者的第一选择,也就不足为奇了。



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是斐纳TOMEFON设计师最新研发的无线手持吸尘产品,它颜值高,吸力强劲,每一处的细节也充分考虑到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是一款集颜值与才华于一体的家用吸尘产品。如果在家中摆上一台,平时周末的清洁工作将会轻松很多,你也能够拿出更多的时间与朋友闲聊、逛街,或者独自享受生活,一台斐纳TOMEFON吸尘器的存在,将大大提高你的生活质量。



平时周末清洁想要“轻松”,首先当然是要“轻”了,为了让你的除尘工作能够足够的“轻”,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的设计师设计了平衡力学手柄。他们将马达、电池等较为沉重的部件置于手柄的下端,与前端的旋风过滤系统达成了完美的力学平衡,让你长期手持除尘也不会觉得劳累。实际上,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也不会让你工作太久,因为它有80000rpm的数码电机,能够让你用最短的时间,完成家居的清洁工作。



平时的工作已经足够疲惫了,如果家里还非常吵闹的话,可以说非常破坏心情,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的设计师充分考虑到这一点,设计了一键静音模式,只需轻轻一按,吸尘器的工作时间便能降低到≤50分贝。在这个音量条件下,你无论是听音乐还是刷剧看电影,都完全没问题。一台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在手,工作休闲两不误!



听了小编以上的介绍,相信你一定对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想要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吗?快来购置一台斐纳TOMEFON吸尘器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