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独家冠名《天天云时间》的小度,是年度出货量第一的国民级品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0

导语: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明星们的日常怎么过?《天天云时间》近期节目爆料:王一博宅在家看熊猫吃竹子直播,袁姗姗通过VR逛故宫文物展,大张伟则在家玩起云蹦迪,没想到明星们的云生活如此精彩!



  能陪娃能学习能看片 小度的强大功能明星们都知道

  由湖南卫视推出、小度在家智能屏(小度)独家冠名的《天天云时间》,正是给大众“宅生活”带来趣味的一档新型“云”录制脱口秀节目。

  在近期节目中,嘉宾张亮表示,答题不行,煮菜第一名,“天天的作业我现在完全辅导不了”。主持人沈梦辰出招,“小度可以帮忙,它能辅导学习,还能陪天天玩”,边说边演示,马上喊小度来回答问题,张亮点头get到了。



  在智慧答题环节,也为袁珊珊的爸爸加了一道题,本来想考验一下长辈,没想到袁叔叔对时下流行的智能音箱功能相当了解,小度在家智能屏辅导儿童学习、玩游戏、听歌看剧以及陪用户聊天的技能他都知道!





  拿下年度出货量大满贯的国民  小度让生活更简单美好

  这已经不是小度第一次与综艺节目结缘,此前携手爆款综艺《向往的生活3》、《亲爱的客栈3》,明星大咖与小度的亲切互动在网络上广为流传。通过各类“出圈”营销,小度“让生活更简单美好”的形象深入人心,成为千万家庭的首选品牌。

  从语音交互与融触结合,到全双工免唤醒的“一轮唤醒,对轮对话”,再到眼神唤醒、手势唤醒的黑科技创新突破,一直以来,小度在技术层面持续革新并成绩斐然。据中科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发布的《智能音箱的智能技术解析及其成熟度测评》报告显示,小度系列产品在听懂、理解用户的指令方面明显领先其它品牌,在满足用户需求和体验方面评测得分第一,总评智能度国内第一。

  更重要的是,小度在内容生态丰富以及关注大众生活方面也从未止步。与凯叔讲故事、ABC Reading的合作,丰富儿童教育资源;与太合麦田、环球音乐合作,不断增加音乐库曲目;与喜马拉雅、蜻蜓 FM合作,持续扩充精品有声内容。与此同时,在疫情爆发初期,上线疫情地图、自动播报等功能,为延期开学的孩子们提供价值1亿的儿童教育课程资源,向一线医护人员及其家属捐赠20000台小度在家智能屏等,承担起品牌责任。



  正是这种“软”“硬”兼顾、高效决策的策略方针,使小度在社会上形成强大的影响力,广受市场青睐。近日,著名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2019年Q4智能音箱出货量报告,其中小度2019年Q4出货量590万台,位列全国第一,实现2019年国内四个季度出货量大满贯,成为全国年度智能音箱市场的王者。



  百度公司副总裁、百度智能生活事业群组(SLG)总经理景鲲此前曾接受采访表示,“智能音箱已不再是音箱,而是一个人工智能的强大载体,它背后是人工智能助手的能力。”小度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人工智能硬件品牌,在产品技术、内容服务、品牌建设等领域全面发展,赢得2019年大满贯实至名归。未来,小度将继续秉持着让生活更简单美好的理念,为大众带去更多的便利与欢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