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友信金服将技术与数据相结合 致力于向小微企业主提供快捷融资服务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0

导语:

2019年12月10日,由《投资时报》联合标点财经研究院举办的“见未来2019第二届资本市场高峰论坛暨金禧奖年度颁奖盛典”圆满落幕。凭借扎实领先行业的金融科技能力、丰富的科技普惠实践经验,友信金服荣获2019年度“金禧奖”最佳金融科技公司奖项。

小微企业融资往往面临小规模修缮或业务扩张,应急性以及季节性、规律性的周转等需求,其相应的融资往往表现为需求急、频率高和金额小等特点,在传统的授信评估体系下,对于缺乏资产抵押、担保的长尾小微企业群体来说,这些资金需求很难被高效满足。

自成立之初,友信金服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小微企业主、个体经营户、城市工薪人士等有资金需求的群体,提供专业的小额普惠信贷金融信息服务,帮助客户快速解决融资问题。而且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友信金服较早地将智能技术应用于各个业务环节,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首先是AI驱动的大数据,能够让智能客服支持更接近真人的语音交互,还能通过声纹识别确认客户身份。其次是智能客服的洞察能力,有助于更精准地为用户匹配标签,实现“猜你想问”、“未问先答”等人性化功能。第三,智能语音质检可以实时对每天的语音转文本内容进行全量语义质检,这是传统人工客服抽样检测所做不到的。另一方面,智能客服还能为人工客服提供实时辅助提示,帮助人工客服提升服务水平。

经过多年的业务实践,友信金服自主研发的智能客服平台能够为集团千万用户提供全面、专业的自动化客户服务,平均每日消息处理量达到1亿条,每秒用户事件处理量突破1万件,实现了企业对客服行业全渠道的用户洞察、客服质检和智能辅助,极大的提高了客户咨询获得服务的效率。

金融与科技相结合的方式让金融企业服务大众变得更方便快捷,随着科技赋能产业的频率提升,金融机构与科技之间也已经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助力普惠金融体系发展,向小微企业主提供更快捷的融资服务。未来,友信金服将持续优化服务模式,行业和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