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纽全星奶粉——宝宝增重的好帮手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1

导语:

二胎政策开放后,早产儿数量逐年递增,我国每年有 2000 多万新生儿,其中200多万属于早产。有专家注意到,早产儿由于先天发育不良而夭折的情况较多,这是由于早产儿抵抗力弱,各器官发育未成熟,营养跟不上所导致的。如果早产儿没有得到悉心的照料,体重不达标的问题没有解决,将可能出现视力、听力、呼吸功能、体格、智力等方面的缺陷。



作为父母,应当重视早产儿的体重达标情况。由于身体机能跟不上,导致早产儿发育速度比足月婴儿慢,所需营养也更多,他们也更需要专门的饮食和正确的喂养来调理。但早产儿的消化、吸收能力比足月婴儿更差,普通配方奶粉并不能很好地满足早产儿的营养需求,早产儿所需要的,是能量更高,营养更足的奶粉。致力于婴幼儿医学营养的纽迪希亚公司专门为早产儿、低出生体重婴儿精心研制了纽荃星奶粉,它是德国原装进口的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婴儿配方奶粉,拥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证书,安全性能更高。考虑到早产儿在成长发育时需要大量营养,但肠胃能力较差的情况,纽荃星奶粉加入了容易消化吸收的中链脂肪、核苷酸和膳食纤维来呵护早产儿的肠胃,减轻早产儿肠胃负担,以免早产儿出现消化不良的问题,含有的DHA,ARA可以促进早产儿大脑发育和视力发育,让他们能够达到发育标准。值得一提的是,纽荃星奶粉的能量达到了100ml/100kcal,它的能量密度是普通配方奶粉的1.5倍,更符合早产宝宝的能量需求。当父母发现早产儿体重增长缓慢时,也可以选择高能量奶粉为其补充营养,促进早产儿生长发育,让其达到正常体重标准,远离营养不良带来的一系列问题。

许多父母缺乏照顾早产儿的相关知识,这并不利于早产儿成长发育。作为父母,应当有从各方面照顾早产儿的意识,如果觉得自身对早产儿的育儿知识匮乏,可以在公众号“星成90营养不良宝宝之家”进行一对一咨询,听从专家建议和指导,掌握婴幼儿喂养的专业知识,让宝宝健康成长起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