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iFi万能钥匙发布“战疫情”资讯专题 助力疫情精准防控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1

导语: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除

8461_html_cfc417b88b2818ed.png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除了政府部门和医疗机构外,诸多互联网平台也在积极应对,为广大用户应对疫情,促进信息良性传播,加强防护提供必要的参考。

  春节期间,WiFi万能钥匙就已经推出了“战疫情”专题资讯页面,在WiFi万能钥匙APP资讯中可直接进入“战疫情”频道。专题页面中包括最新进展、周边疫情、疫情问答、鉴真辟谣、个人防护、同程查询以及在线义诊等多个版块内容,实时更新疫情相关的动态信息,用户查看时直观、便捷。

  “战疫情”专题各项数据源自于国家和地方卫健委,权威可靠,速览全国疫情状况的同时,也可以了解用户所在地区新冠肺炎的最新情况,便于做好防护和预警,避免疫情扩散蔓延。疫情问答、同程查询、鉴真辟谣还有在线义诊栏目,消除了很多用户针对新冠肺炎的疑虑,避免因为假消息引发不必要的恐慌焦虑,指引大家做好科学防护,提高用户对信息的分辨能力。

  WiFi万能钥匙作为中国最早触达“下沉市场”的移动互联网应用之一,有62%的用户来自于三线及三线以下城市。其产品触及的恰恰是一个广泛而又有着巨大人口流动性的区域,针对如此庞大的人群进行疫情防控也是一项巨大的挑战。WiFi万能钥匙“战疫情”专题频道的推出,可谓为“下沉市场”用户提供了真实可靠的疫情防控信源,助力疫情的精准防控。

  WiFi万能钥匙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免费网络连接的互联网企业,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免费、便捷的连接服务。WiFi万能钥匙通过投资、自建、公益等形式构建了覆盖商场、餐厅、学校、山区等不同场景的“立体式上网矩阵”,让人们尽享连网生活的美好。在抗“疫”的特殊时期,协同合作伙伴发布“战疫情”专题,不仅充分体现了WiFi万能钥匙的产品价值观,也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随着时间的推移,WiFi万能钥匙也会与合作伙伴对“战疫情”专题进行更新迭代,新增多项功能服务,比如同程查询、复工等问题。在保障用户出行畅通的同时,也保障了用户在疫情期间工作与生活的便捷。多一个人看到,就为疫情防控多了一份保障。后面,WiFi万能钥匙将继续完善并优化体验,为用户和社会服务,共抗疫情。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看到的是充满正能量的齐心协力和社会责任感。WiFi万能钥匙希望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全面、实用的信息服务,广大民众也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万众连心抗疫情,一定能战胜困难取得抗疫防疫斗争的最后胜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