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战疫情 云办公 信息化为方快防控疫情提供重要支撑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1

导语:


  2020年刚开始,一场疫情迅速席卷全国乃至世界,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跳。伴随着疫情的蔓延,大规模的延迟上班情况,为了确保员工的健康与安全,许多企业开启了“远程办公”模式,信息化办公未来也将成为趋势。



  信息化时代,云化战“疫”

  作为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清洁燃料锅炉和清洁燃烧技术锅炉的高新技术企业,方快锅炉有限公司响应国家政策,通过采用虚拟远程桌面一键连接公司电脑桌面,轻松开启“远程办公”模式。



【公司开启远程办公模式】

  并在第一时间内研究,在前期集团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的基础上,拨付专项资金,启用云之家员工健康统计系统,企业微信、小鱼易联等视频会议系统,云之家、金蝶云、ERP等智能协同办公系统和其他多项信息化系统,通过信息化手段,推行远程在线协同办公,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有效减少了人员聚集,为集团内部信息传递、会商沟通、工作部署搭建了安全、高效、便捷的平台通道,为实现疫情防控目标、推进企业生产经营提供重要支撑力量。



【协同办公效率高】

  上线健康统计系统,实现疫情防控大数据监测



  面对疫情,方快公司第一时间上线了疫情防控健康统计,运用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通过使用云之家的移动签到功能,员工每日考勤打卡需同时填报健康状况调查表。公司可快速统计员工位置分布、身体健康状况、与武汉人群及确认病例接触史等信息,对疫情信息进行实时统计监测,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做到及时防控。

  坚持企业信息化管理 高效工作得到各界认可



  方快锅炉依托自身在工业锅炉和自动控制方面的产品与技术优势,利用先进的物联网技术、移动互联技术、云计算技术、大数据技术和智能控制技术与热源、热网、热用户高度集中而形成智能云端管控中心,真正实现了工业锅炉智能化。疫情期间,方快售后服务师及锅炉用户也可通过AR眼镜监测锅炉使用现场情况,第一时间便可线上解决使用问题。



  不仅如此,方快长期坚持企业信息化管理,通过金蝶云、CRM、视频会议等系统完成了线上办公、人员培训、生产发货等企业各个环节的工作,大大提高了办公效率与人员管理。



  企业信息化发展中,先后获得了“中国智能服务杰出应用奖”、“国家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企业上云典型案例”、“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等多项荣誉,得到各行业的高度认可。

  企业信息化作为方快公司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公司将继续实现运营自动化、管理网络化、服务智能化,推动企业及行业信息化发展,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