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得物(毒)APP累计鉴定数再创新高,始终不忘正品初心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4

导语:

 截至2月14日,全球领先的潮流电商平台得物(毒)APP累计鉴定数已经达到了47,607,552,突破了4700万的大关。从这一数据不难看出,得物(毒)APP的实力相当强劲,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



得物(毒)APP从创立之初,就想要带给消费者轻松入手正品的消费体验,帮助消费者远离假货的烦恼。因此基于在运动及潮流装备鉴别领域多年的积累与沉淀,得物(毒)APP在传统电商模式的基础上添加“鉴别服务”。无论是通过什么渠道入手的潮品,都可以在线上通过得物(毒)APP的“鉴别服务“快速知道潮品的真假。如果鉴定为正,则可以安心的留下商品 ,如果鉴定为假,那么得物(毒)APP的鉴定结果也可以作为一个有力的凭证,用于维权。

如果是直接通过得物(毒)APP入手潮品,那么一切就更简单了。买家收到手里的商品可以说100%是正品,因为在得物(毒)APP下单,商品会经历“先鉴别,再发货“的购物流程,便于大家理解这里将购物流程更详细的解释一下:买家选购商品——卖家发货到得物(毒)APP——得物(毒)APP鉴别师对商品进行多重鉴别,保障商品为全新正品,排查明显瑕疵品——客服针对存在微小瑕疵的商品与用户提前一对一沟通——确认无误之后,防伪包装打包发货。所以再得物(毒)APP下单的商品是不需要额外的鉴别服务的,使用起来更加的省心省力。、



但在网上也有质疑的声音,例如有人认为得物(毒)APP的鉴别师也是人,也有犯错的几率,所以通过得物(毒)APP入手也不能保障100%正品。其实这一点得物(毒)APP很早就想到了,所以它承诺如果用户入手到了未被排查掉的极少量假货,会先行赔付,假一赔三。

所以,无论从哪个角度而言,得物(毒)APP都将正品品质放在了首位。买正品,就选得物(毒)APP!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