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闪电神携手钟南山医学基金会,百万“二氧化氯”消毒物资驰援武汉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4

导语:

 1月份以来,新冠肺炎疫情持续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抗疫攻坚战打响,困难面前,众志成城,国内各省市及海外爱心企业、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从四面八方向湖北捐赠各类物资,共助抗疫。

  广东虽为全国疫情较为严重地区,但仍举一省之力,与湖北人民同舟共济,积极为前方输送医护人员和医疗物资。抗疫前线资源匮乏,消毒防疫用品纷纷告急,处于极度紧缺状态,市场上供不应求的消毒防疫用品,可为危急中的湖北医护人员及居民提供有效防护,辅助疫情防控。作为消毒用品龙头生产企业,广东闪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迅速觉察到疫情困境,以国家利益为先、急前方之所急,毅然调动企业物资,携手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向物资稀缺的湖北武汉市、孝感市紧急驰援价值百万的“二氧化氯”消毒物资,包括闪电神消毒液30吨、消毒泡腾片5吨,团结一心助力前线消杀防疫。





  广东闪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承钟南山院士的精神信念,于危难中彰显大爱、担当社会责任,为疫情前线雪中送炭,助力共克时艰。广东闪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二氧化氯消毒物资,正是在钟南山医学基金会的潜心指导和深入合作下,以二氧化氯制造及应用技术为核心开发的“闪电神”,目前拥有包括消毒液、免洗洗手液、消毒泡腾片在内的二氧化氯消毒产品。



  二氧化氯作为国际公认安全、无毒的绿色消毒剂,与传统消毒剂相比有三个明显优势:1、环境友好、无毒无害的“食品级消毒剂”,二氧化氯是获得世界卫生组织和世界粮农组织认证的A1食品级消毒剂,已被众多发达国家应用于几乎所有杀菌消毒领域;2、“消杀之王”杀菌灭活能力强、范围广,同一浓度下与含氯制剂进行水中流感病毒的灭活比拼,二氧化氯几乎完胜,日常使用只需84消毒液的十分之一浓度,即可有效灭活众多细菌;3、“消杀后不留痕”,二氧化氯易挥发、无残留,使用后不会引发“三致效应”(致癌致畸致突变),是广谱环保型消毒剂,未来势必成为消毒领域的更优选。



  广东闪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二氧化氯研发应用的领先企业,将持续研发推广二氧化氯消毒剂,为国民健康和公共环境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