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F4”龙抬头攻陷苏宁微博,超十年平头吸睛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4日 17:56

导语:二月二剃龙头,一年都有精神头。可面对疫情,“

二月二剃龙头,一年都有精神头。可面对疫情,“头等大事”只能在忍耐和自己解决中选择,网友神评论,“忍耐的结果是F4再现,自己理发完还不如f4。”

一大波Tony老师就此“成材”。

2月24日,苏宁易购发布Tony大赏,“分享你现在的发型或在家理发的灾难现场。抽3人各送一份苏宁帮客家政保洁服务,保证你把头发剃的满地飘妈妈也不会打你。”

一大波洗剪吹就此攻陷。

有网友晒出超十年的寸头,说自己“可以凭实力”。有网友则是顺应潮流在头发上画起了笑脸,笑料百出。

被动宅,让很多人多了和父母相处的时间。代际间交流,趣味横生。“秀亲情”成为关键词。

“我妈说我今天不剪头发就是不孝。”

“之前长发到腰,现在自己剪了到肩,只会剪齐,哈哈哈。老妈刘海太长遮眼睛,我给她剪齐她不喜欢,结果抢走剪子一剪刀便斜刘海了,哈哈哈哈,现在在家养头发,被我无情地嘲笑了。”

“我麻啥都会,借了姥爷的电推。”

苏宁大数据显示,2月3日至20日,理发器全渠道环比增长883.6%,上海、南京、北京和重庆销量最佳。

2月23日当天,上万名宝妈向红孩子育婴师咨询如何给宝宝理发以及头发护理等问题,婴童洗发水、洗护液等产品销量同比增长124.5%。榴莲社区理发相关教程,单日浏览观看量增长20倍,男性主要学习如何用电推子推出圆润的后脑勺,女性则是关注如何修剪出好看的刘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