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你守护中国,我守护你们的孩子,达内童程童美启动暖心计划!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5日 10:39

导语:2020庚子鼠年,来势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掀起了

2020庚子鼠年,来势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掀起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祖国大地吹响疫情防控阻击战“集结号”,全国医护人员们不惧危险,肩负使命冲向湖北奋斗在一线!经过近30天的努力,新增病例接连下降,累计治愈出院过万例。为减轻援鄂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做好他们的坚强后盾,达内教育集团(美股名称:达内科技TEDU)童程童美在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发起面向全国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子女的教育关爱特别行动“暖心计划”!

捐赠千万精品编程课程,教育驰援战“疫”第一线

医护人员们在前方冲锋陷阵,后方的社会力量就应该更应该不留余力地保护他们的前行。童程童美作为少儿编程教育行业头部企业,有能力更有义务呵护每一位离家奔赴一线的医护人员子女在这特殊时期茁壮成长, “暖心计划”将向参与援鄂抗疫的医护人员子女免费捐赠一年的精品少儿编程课程,可直接通过童程童美客服人员进行报名。

童程童美课程均由达内教育集团CEO、首席教育官韩少云先生亲自挂帅,联合清华博士、JAVA企业级应用专家、STEAM创客教育专家等,带领专业教研团队潜心研发,根据学员年龄的不同及接受能力打造而成。涵盖适合3~18岁青少儿学习的创意启蒙编程、人工智能编程、智能机器人编程、信息学编程四大核心课程体系。

此举并不惊人,但却暖心。童程童美希望援鄂抗疫的医护人员可以同样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浓浓暖意。

@白衣天使 你守护我们的祖国,我守护你们的孩子

面对疫情,童程童美用行动来证明,教育是有温度的。我们凭借强大的实力迎难而上,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也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为所有学员提供优质的编程教学服务,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童程童美从创立之初就一直热心社会公益,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2018年童程童美成为情系远山教育基金会理事单位,给边远山区儿童捐赠1000小时少儿编程课;2019年6月,向重庆国家级贫困县-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5所中小学校,定向捐赠价值100万元编程课程及学习用品;同年,童程童美参加 “筑爱行动”,为郧阳献珍学校捐献了价值80万元的线上课程,帮助解决贫困学生学习难题。

最后,致敬疫情中的逆行者,愿春暖花开之时,你们平安归来。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