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oul联合多家主流媒体,上线专区共同战“疫”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5日 13:30

导语:

近期,全国上下对新型冠状肺炎的来袭展开了众志成城的抗击行动。从政府到民间,从企业到个人,大家心里只有一个愿望,就是早日驱散病毒的阴霾,让社会恢复昔日的秩序。

作为拥有众多年轻用户的社交平台Soul App,积极发挥企业社会责任,上线“共同战疫”专区,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Soul App整合人民日报、新华社、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等多家权威媒体和机构的讯息和内容在线上把主流媒体的声音传递给广大的年轻人,为用户及时提供迅速、准确、有效的疫情信息,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助力科学防疫。

 

权威媒体与Soul携手为抗“疫”助力

这份正能量如何汇聚起来共同发声的呢?Soul上的广大年轻用户为人们诠释了一个很好的答案。在专区的“齐心战‘疫’”版块,可以看到Soul最近推出的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的视频内容。来自全国各地的Souler在这段特殊的时期用年轻的声音为祖国抗“疫”加油打气,他们素未谋面,他们暂且放下你侬我侬,他们为疫情加油泼洒豪情才艺,那些善良美好的声音,是他们心中希望平安快乐的小小心意,让这份爱的力量穿透云层,汇聚成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正能量。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看到众多公众人物也在积极发挥公众示范效应,为抗击疫情助力。为了更好的引导Soul App的广大年轻用户,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数青年》工作室与Soul联手在站内打造明星助力版块,邀请年轻人心中的人气偶像为大家传道解惑,从日常洗手清洁知识,到疫情期间的心理调解全方位解读如何更高效更安全地度过疫情。这个时刻,偶像们是年轻人心中抗“疫”大使,Souler们与偶像一起让自己的身心更健康阻断病毒的传播。

 

除此以外,Soul与人民日报人民文旅联手上线了“防控疫情,我们时刻关注”的公益查询版块。广大souler用户在第一时间通过站内查询到患者同程,查询防护用品产商,提供患者求助信息以及了解不实谣言。让年轻的Souler们一站式获取疫情信息,同时也为疫情求助信息的收集与上传打开更广阔的渠道。

 

我们都知道,引起疫情信息动态变化的根本原因在于全国各地的患者情况。究竟哪里的疑似病例不再增加,哪里的治愈人数越来越多,这也是广大年轻人非常关注的信息。在数据分析领域有着浓厚积淀的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疫情期间就推出了防疫地图查询工具。Soul与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牵手,让年轻的Souler们通过防疫地图版块就可以方便快速了解所处位置疫情动态,根据自身情况做好防护工作。

 

在查询这些信息的时候,我们的眼睛映射着些跳动的数字,我们的内心希望所有人都能从疫情的阴霾中走出来,因为这些信息的背后,是一个个情真意切的感人故事,这些故事每秒都在发生。为了让这些爱传播的更远,Soul整合新华社“这一役,为爱而战!”H5内容,将这些点滴的动人事迹收集起来,把战疫期间,爱情中的责任、承若、交流、浪漫、理解、同行、坚持、支持传递给年轻人,带给大家更多对爱的理解以及贡献自己爱的力量。此外,Soul联合新华社新青年工作室,志愿者“疫”故事讲述出来,让这股温暖的力量越聚愈多,一起为战胜这次疫情加油。

 

Soul用户齐心战疫,奉献真情

这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行动,是一场齐心协力的人民战争。正是因为没有旁观者,我们每一个个体都是这次抗击疫情的参与者。

作为互联网社交行业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Soul拥有着数千万年轻的用户,也深知抗击疫情企业责任的重要性。针对这次疫情,Soul成立抗疫专项小组,积极主流媒体平台合作,进行知识科普,宣传平凡人的善意举动影响广泛的年轻人参与其中提振抗击疫情的信心。

一位来自低调学霸星球的Souler说,从疫情开始之初我们就都很关注,Soul做得太棒了,从信息查询到防疫地图,从明星助力到我们用户自己的抗疫故事。可以说把我们想知道的,想表达的用我们喜欢的方式呈现了出来。我虽然不在抗击疫情一线,但是真的感觉所有的人都在一起,我们都在为抗击疫情加油。

Soul有很多用户身处一线,他们是医生、护士、外卖小哥、基层工作人员等等,在默默守护着我们的城市,他们在Soul获得了很多Souler的关注和点赞

 

比如一位曾经在武汉念大学的Soul用户,依然心心念念这座阴霾笼罩下的城池。在这个特别的假期,他创作了一首rap歌曲《同心》,用年轻人的才华和爱,为祖国加油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下,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加油,抗击疫情。

Soul App从创立之初的愿景就是打造新一代平等、善意、高效的智能社交网络。三年来,Soul的年轻用户越来越多,这些年轻人也越来越愿意在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和善意。Soul上的年轻人为抗击疫情发挥了自己的力量,Soul也在帮助这股力量传播的更加深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