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超九成90后通过投资增加收入 你财富提供多款理财产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6日 13:57

导语:

随着2020年的到来,第一批90后也正式开启了“三十而立”的时代,根据近期网络发布的《90后理财与消费报告》显示,90后理财意识普遍较强,84%的90后有理财的习惯,而且理财倾向越高的90后,自我感觉更为幸福。不仅如此,84.5%的90后选择了以你财富为代表的互联网平台,远远高出选择银行等传统理财渠道的比例。

  从《报告》发布的数据来看,超九成的90后在今年的投资理财中取得正收益,其中金融行业90后盈利比例最高,其次为互联网行业和公务员90后。北京是90后平均理财收益率最高的城市,紧跟其后的是上海、深圳、重庆、广州。

  90后的父母一代,理财观念相对保守,银行存款往往是大多数人的选择,而在互联网时代成长起来的90后,与其父母相比则更为多样,他们通过互联网进行投资,如360你财富,他们不仅通过平台学习到更多的理财知识,还能体验不同的投资产品。

  以360你财富为例,作为360金服旗下的互联网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在2015年8月上线之后,就通过丰富的产品线吸引了广大用户,截至2020年1月底,你财富累计服务用户6968.52万人,累计交易金额3133.51亿元。

  目前360你财富的产品线也更为丰富,覆盖银行存款产品、基金产品、券商资管产品和在线金融教育产品等。其中,银行存款产品中,包含存取灵活的银行产品和和周期付息存款产品等;基金产品及服务包含货币增强、安鑫盈、随鑫盈、长盈优选和其他公募基金;券商资管有大集合资管和小集合资管等产品;在线金融教育覆盖财商培养、小白理财、股票投资、基金投资、金融防雷和财务管理等知识型内容

  对于许多初入社会的90后而言,投资理财的资金来源往往是自己的工资收入,如何让辛苦钱稳健增值,是每一个90后的共同期许。为此,你财富还扮演着投资教育者的角色,你财富内置的投资理财知识课堂,也成为许多人青睐的对象,尤其是在疫情出现的特殊时期,不少用户都通过你财富的在线教育学习相关课程,培养自己的财商。

  除此之外,你财富还通过多种方式来为用户提供各种增值服务,在你财富最新推送给用户的《致你财富投资者的一封信》中,你财富就针对疫情的特殊时期对用户进行了讲解,如“对于购买了组合的投资,由于在组合策略构建及再平衡的过程中,已经充分考虑了风险控制,在春节后首个交易日(2020.2.3)市场代表指数沪深300下跌7.88%的情况下,360你财富上线的“慧组合”中的随鑫盈止盈目标年化收益率9.5%的基金组合,平均单日亏损只有2.6%,其自上线以来的年化收益仍高达12.2%”。(数据来源:ifnd,和耕传承,截至2020.2.4)。

  整体而言,随着近几年投资行为逐渐平民化、年轻化,你财富也顺应时代变革,已经成为年轻人投资理财的新宠,而其苦炼内功,凭借丰富的产品和可靠的技术保障收获用户青睐也为整个行业发展带来新启示。

  风险提示:本文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或承诺,提及的基金产品及服务不保证本金不亏损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过往业绩不预示未来表现。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人购买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