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众志成城渡难关,摄图网在行动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6日 16:20

导语: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全体中华儿女响应国家号召,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疫情面前,许多人都在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据了解,摄图网近期也推出了“疫情”相关专题素材,并且提供给所有用户免费使用,为需要疫情相关版权素材的工作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彰显了爱心善意与社会责任担当。

  本次领取的免费素材内容全面,涵盖范围广泛,包括版权摄影图、原创插画、海报设计模板、微信公众号封面设计模板、宣传栏展板设计模板、创意合成背景、免抠元素、字体设计等等。



  (图片来源:摄图网)

  摄图网官方表示,“竭尽所能服务社会,我们一直都在努力中。”2019年,摄图网就与各大企业强强合作,解决了一众商家的创意设计难题,彰显了摄图为社会贡献力量的企业责任意识,勇担社会责任。



  (图片来源:摄图网)

  此外,摄图还与扬帆计划、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合作了专属视觉创意人的公益活动#美TO童心行动#,筹建寄宿儿童艺术教室,将设计师、摄影师、插画师等专业的创意工作者与乡村寄宿儿童教育联系起来,为千万有志于公益事业的图片创意工作者,提供更便捷、正规的公益参与渠道。用小小的善举,为儿童们打造良好的艺术学习环境,助力其艺术梦想的实现,与公益视觉工作者一起帮助更多需要艺术相关支援的孩子们。

  助力社会公益项目,呼吁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之中,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摄图网一直在努力前行,为社会贡献力量,传递更多正能量,充分体现了企业的责任意识与服务社会的情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