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动天下:稳定、专业,SAAS企业的必选项

来源:北国网    作者:      2020年02月26日 16:29

导语:

摘要:选择专业才是抗风险第一要素
2月23日,微盟后台业务数据遭到一名员工“人为破坏”,出现了长达48H的系统崩溃,在疫情特殊期间,这种事故对整个SAAS行业来说简直是致命打击,作为友商,微动天下相信也希望微盟能尽快全面恢复系统,毕竟值此疫情期间受损最严重的还是商家。这场人为的破坏让成千上万的商家生意停摆,导致了无法估量的损失。


d0c67406fc204c63bc6af956901f4b66


针对此次事件,微动天下联合创始人毛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个疫情阶段,发生这样的事情,其实对整个行业造成的伤害还是比较大的。特别是对客户而言,对于SAAS服务托管也会心存质疑。在生意场上时间就是商机,尤其又遇疫情的冲击,错过时间就是错过企业发展的生命,收入损失是一方面,用户和平台的关系才是受到的最大伤害。
毫无疑问,微盟数据库被删事件也给我们其他同行敲响警钟,系统数据的安全管理无小事。包括云和本地备份数据、200G+网络攻击防护规模、售后响应0延迟、全方位保障系统99.99%稳定性、一年10次+的团队应急拉练......这些都是我们微动天下一直坚持贯彻的原则。
作为微动天下产研负责人毛磊也提到微动天下的数据保护措施:
1、一个安全,两份保障:
数据采用多云服务器部署,同时采用阿里云和UCLOUD双云部署,保障持续提供服务能力。
2、微动数据永不断电:
微动数据中心采用了双数据中心方案,一个主数据中心和一个备份数据中心,数据随时都有后备部队,为客户的安全服务持续提供能力。



3.严谨的安全监察制度:
数据不仅采用双活数据中心,每12小时对线上数据进行备份封存,数据安全,无懈可击。
毛磊同时提到,微动天下不仅对平台系统安全部署了全面的保障措施,在疫情期间同时对广大企业客户加码“品牌扶持计划”的优惠政策,与众多企业携手并肩作战,通过一系列优惠政策扶持企业缓解因疫情影响带来的压力。
措施一,在疫情爆发初期,官方快速上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实时追踪”专题页面,可基于城市维度筛选查看增长趋势,让大家能第一时间掌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动态和最新进展。
措施二,面向已服务的160万企业商家用户推出一系列产品、运营、服务等扶持计划,通过品牌合作、品牌活动及曝光、整合营销精准转化等多项平台资源,为企业和商家带来更大的扶持力度,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图片1


措施三,利用官方SaaS平台优势向零售行业的企业商家,免费开放公众号+小程序平台产品3个月的使用期,通过简易操作界面实现微信息的编辑整理、排版发布、内容存档、及数据分析等强大功能,帮助企业商家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渡过疫情寒冬。
措施四,针对目前企业商家大规模的“闭店潮”,快速推出“电商直播带货” 系统,各行业商家均可免费使用3个月,通过该功能帮助商家快速实现直播带货,同时携手腾讯直播平台带动商户业务增长,拓展线上更多销售机会。



措施五,疫情期间商家面临经营困境、客流稀少、业绩下滑等风险,微动天下将强强联手多个行业头部品牌,一起共同探讨分享抗疫自救的最优方案,为更多企业和商家抗疫自救、疫后业务复苏提供参考指导和实操指南,帮助企业快速适应逆境寻找生存机遇。
措施六,针对To B企业,微动天下开发研制了“企业机构疫情管控系统”,能帮助企业快速、智能统计内部员工健康情况、返程情况等信息数据,小区速查、疫情快报、个人中心、系统后台等多重功能,帮助企业详细了解员工健康数据,为疫情管控提供科学依据。



措施七,上线“疫察”微信小程序,依托互联网技术,为全国同胞公布疫情数据、防护知识、日常健康信息科普,提供专业、权威、可信赖、精准化的医疗信息与服务。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以来,在这个全国“抗战”的特殊时期,微动天下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通过这些政策,我们的合作商家能顺利渡过疫情难关。一个企业的试错成本远远大于一个人的试错成本,各企业商家在数字化转型路上应该选择专业、安全的服务商。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