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艾德证券期货:保利物业迎上市首份财报,持续关注公共卫生事件影响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7日 12:51

导语:

上周虽新冠病毒病例数量有所上升,但港、美股资本市场仍强势震荡上行,市场投资情绪较为积极乐观,后续仍需留意疫情进展对市场带来的影响。

  本周经济数据较多,周二澳洲联储公布2月会议纪要,周四美联储将公布1月会议纪要,周五还将举行20国集团财长及央行行长会议。同时欧美主要经济体也将本周公布2月制造业、服务业和综合PMI等重要数据。中国数据方面,可以留意周四将公布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



重磅经济指标

  个股财报方面,港股部分上市新股将迎来首份上市财报,美股明星股美国电力(AEP.US)、中概股网易(NTES.US)也将于美股盘前公布财报。艾德一站通摘录了本周部分公司的财报,以供各位投资者参考:



港股财报日历


美股财报日历

  在这两份财报日历之中,艾德一站通对保利物业(06049.HK)、中国平安(02318.HK)和网易(NTES)这三只个股进行梳理,做了财报前瞻,希望能给投资者们提供有效信息参考。

  网易(NTES)

  发布时间:2020年2月19日盘前

  财报详情: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及全年财报

  财报状态:未发布

  财报看点:网易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在开发互联网应用、服务及其他技术方面始终保持国内业界领先地位。据网易Q3财报显示,公司净利润为127.5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87%,针对Q4的营收有分析师预测将达152亿元人民币。由此,在本次财报中,我们建议投资者关注:1、公司营收;2、公司营收增长率;3、公司业务收入占比。

  艾德观点:网易的收入来自于四大业务板块,分别是游戏、电子商务、广告服务和电子邮箱及其他(网易云音乐、有道在线教育)。其中游戏业务占比较大,占比在60%以上。对于网易而言,公司的在线游戏和在线教育业务正受益于疫情影响下的在线游戏发酵和推迟开学计划。目前高盛将公司的目标价上调至368美元,并给予“买入”评级,整体而言,公司的业务表现稳中趋好,前景较为乐观。

  中国平安(02318.HK)

  发布时间:2020年2月20日

  财报详情:2019年年度财报

  财报状态:未发布

  财报看点: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个人金融服务提供商,提供保险、银行、投资以及互联网金融产品及服务。此前,同为保险行业的中国人寿(601628.SH)、中国人保(601319.SH)、中国太保(601601.SH)、新华保险(601336.SH)披露的年报业绩预告显示,净利润均出现超过50%的增幅,而作为保险巨头的中国平安是否也会带来亮眼的业绩?由此,在本次财报中,我们建议投资者关注:1、公司营收;2、公司净利润;3、公司净利润增长率。

  艾德观点:此次疫情或对保险业的短期业务产生一定负面影响,但得益于公司“金融+科技”的发展,线上销售增多,相关的负面影响或在后续时间得到消除。而近日银保监会印发的《普通型人身保险精算规定》也将助推人身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公司作为坚持高质量发展的险企龙头,将更具竞争优势。

  保利物业(06049.HK)

  发布时间:2020年2月20日

  财报详情:2019年年度财报

  财报状态:未发布

  财报看点:保利物业是一家主要从事物业管理服务、社区增值服务及非业主增值服务的中国最大的央企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在此次疫情中,有机构认为疫情并不会对服务社区及城市的公司产生负面影响,而保利物业抗击疫情的努力,体现了其自身的能力和品牌价值,并给予“买入”评级,预计2019年盈利增长将达55%。由此,在本次财报中,我们建议投资者关注:1、公司各业务收入占比;2、公司毛利;3、公司利润增长率。

  艾德观点:保利物业背靠国企,是内地物管龙头之一。自2019年12月19日赴港上市后走出一波强劲的上升趋势并屡创新高。著名投行如小摩、瑞银、花旗等纷纷给予保利物业“买入”或“增持”评级,可见对后期公司发展及股价走势较为乐观。此次发布财报将是公司赴港上市后的首份财报,备受瞩目,投资者可稍作留意。

  在2019年12月19日上市的保利物业,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涨幅超过50%,并获得多家著名投行机构给予“买入”评级,现点击“阅读原文”开通港股账户,只要简单步骤,艾德一站通助您把握央企物业龙头投资机会。

  同时,为了答谢新老用户的厚爱与支持。即日起,无论新老客户,只要成功开户并入金(入金金额不限),即送 2020全年港股实时行情。

  1.本活动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

  2.客户入金后,在个人中心提交申请, 即可享免费港股行情至2020年12月31日。

  (例:客户于9月1日入金,免费使用实时行情截止时间也为2020年12月31日)

  3.本活动仅适用于大陆客户, 详情请参阅艾德一站通内之条款及细则。

  作者:艾德一站通

  免责声明

  以上内容不代表艾德证券期货有限公司「艾德证券期货」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艾德证券期货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港股新股有破发风险,谨慎考虑后参与新股认购。本活动由艾德一站通组织,与艾德证券期货无关。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艾德保留更改此条款及细则及/或更改或终止任何优惠的权利。其他疑问可与客服联络。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从事证券投资或期货交易,请通过合法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进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