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诚邀To B服务者赴用友“上班”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7日 13:56

导语:

导语:受疫情影响,众多职场人都面临着企业无法复工、收入无法保障的窘况,实体企业尚有盒马鲜生拯救,那To B服务者该何去何从?

这次疫情期间,很多公司为了活下去不得不采取降薪制度,更有甚者,直接大批量裁员或申请破产。To B服务者正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但生活还在继续,房贷、车贷、花呗、信用卡,生活的重担从不因病毒的侵袭而慢下脚步来。而这个时候重新找工作又有重重困难。

用友合伙人针对To B服务者所面临的窘况提出「社会化用工」模式,通过「社会化用工」,To B服务者可以加入用友,成为用友合伙人,远程办公拓展客户,即可享高额分润。

用友提供:

(一)能力快速提升:

线上课程体系+1对1顾问指导;帮助小白快速理解社会化用工、目标行业及客户、快速出单技能等;

客户交流的专家现场(或远程)指导和商务指导;

合伙人成长训练营:北极星计划;

(二)丰富奖励机制:

为期三个月的新手奖励。

季度业绩奖励+体系贡献奖;

龙头客户贡献奖;

注:以上权益均由用友提供,不需要任何费用

你只需要:

联系我们(17600968655)-填写申请表-通过后即可分配一对一专业顾问开展业务

微信关注公众号——「用友合伙人」

不仅是疫情期间,如果你想,更可以一直与我们合作!



---------------------------------

用友合伙人--让To B服务者通过社会化用工模式实现自我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