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毒APP解决售假问题,用心保障用户体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7日 14:07

导语:

网购已走进千家万户,目前中国的网购市场可谓是如火如荼,不少外国友人来华生活之后也赞叹中国的网购十分方便。网购就是就是通过互联网检索商品信息,并通过电子订购单发出购物请求,然后通过网上银行或其他网络支付方式进行支付,厂商通过邮购的方式发货,或是通过快递公司送货上门。目前网购已经涵盖我们生活中的各类产品,日用、美妆、家电、食材、服装等都可以通过网购完成,不过网购一直以来存在一个bug,那就是售假问题,网络卖家信誉度参差不齐,产品质量也不尽相同,售假情况屡屡出现。针对这一bug,毒APP交出了满分答卷。



作为一个国内领先的潮流电商平台,毒App深知潮流购物圈的弊端,所以在传统C2C电商模式上,进行结构优化,产生全新的电商购物模式,让售假问题得到很大解决。毒APP的销售模式是这样的:买家用户下单 - 卖家寄货到毒App - 毒鉴定和质检之后 – 发货给买家(如有瑕疵告知买家用户) - 买家确认收货 - 毒扣取手续费,打钱给卖家。整套购物流程下来,毒App官方作为第三方充当鉴定鉴别的角色,最大程度保障了买家用户的利益。在此基础上,毒APP还承诺假一赔三,因鉴别误差导致的情况先行赔付,假一赔三。

毒APP的鉴别也是非常专业的,毒App通过添加“多道鉴别查验工序”, 采用产品全检而非抽检的模式,解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多重鉴别查验不仅保障商品为全新正品,独立的查验环节对存在瑕疵的商品进行排查:拦截明显瑕疵商品,针对存在微小瑕疵的商品与用户提前一对一沟通,确保用户高效地购买到称心如意的商品。



在这样的模式之下,毒APP完美解决了网购售假这个BUG。同时,毒APP也在持续引进一线大牌官方入驻,力求给用户最好的购物体验。海量正品,尽在毒APP。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