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读书郎名师辅导班上线抗疫专题课,安全学习两手抓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7日 14:17

导语: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家庭和社会。肺炎疫情的防治过程和结果牵动着每一中国人的心。国家、社会众志成城,打好预防、隔离、治疗阻击战。中华人民总会在国家面临危难时,共存大义同心共度时艰。

  国家政府和社会各界积极联动,我们敬佩和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专家及各类为疫情奔走的工作者们,他们是英雄,他们用生命护卫人民大众的安危。作为后方的普通大众,遵守政府号召,不出门戴口罩,注重预防是我们此刻最该做的。

  读书郎网校官网截图

  疫情面前,学生也面临着开学延期的现状,教育部为了学生和社会公众的安危,倡导不出门不聚会,推出“停课不停学”。读书郎扎根教育行业二十一年,心系学生们的教育发展和安危。在第一时间响应教育部号召,免费给全国中小学生提供2020年读书郎寒春直播课和同步课,让孩子们不因疫情耽误学习,在家免费上课。

  随后,随着疫情的发展,读书郎公司内部紧急研发了关于疫情防治专题课程,从孩子的视角出发,希望让孩子和家长了解疫情防治的必要性和措施,在疫情防治上不松懈。

  读书郎“名师辅导班-防疫教育”专题课

  经过一段时间的紧急开发,近日读书郎名师辅导班抗疫专题课已经上线,课程通过老师视频讲课的形式,让每个家庭直观全面地了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和积极防治的相关知识,护卫家庭安全,不给抗疫前线添乱。

  近期网上官方报道,疫情的各项数据较之前有所减缓,但我们依然不能放松。疫情面前,保证家庭安全,孩子安全学习两手抓,一个都不可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