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泡泡玛特联合新华网媒体创意工场推出公益海报 关注抗疫奋斗者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8日 10:15

导语:

疫情之下,医生、建设者、志愿者、快递员等等都在为战胜疫情而努力,这些奋斗者的故事被凝聚在文字或者影像里,拼凑成一场抗疫的宏大叙事。近日,潮流玩具集团POP MART泡泡玛特也联合新华网媒体创意工场推出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的公益海报,记录为疫情奋斗的每个群体,并呼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理解,以坚定的信念助力疫情防控。



图:POP MART泡泡玛特联合新华网媒体创意工场推出公益海报

POP MART泡泡玛特携新华网媒体创意工场推出公益海报 记录众位奋斗者

在疫情面前,每一个群体都在竭尽所能地支持抗疫。面对需要攻克的病情,是众多医务工作者夜以继日地战斗在一线;针对居家隔离抗疫的大众,是快递员们在运送着大家需要的生活物资;面对疫情排查工作,是志愿者们顶着严寒值守在每个进出口;面对城市发展问题,则是每一位建设者和复工者在前行……



图:POP MART泡泡玛特×新华网媒体创意工场公益海报——建设者

为了让大众更为关注理解这些抗疫奋斗者,POP MART泡泡玛特就联合新华网媒体创意工场推出了致敬一线抗疫工作的公益海报。海报以POP MART泡泡玛特旗下热门潮玩形象Molly为基础,在已有形象中选取了与医者、建设者、志愿者、快递员、记者、复工者六个为抗疫而拼搏的群体相符合的潮玩,用穿上标志性服装并带上口罩的形象,配上相适的诗句,记录他们为疫情贡献的力量,并以此呼吁大家更加关注这些群体,一同迎接疫情胜利。



图:POP MART泡泡玛特×新华网媒体创意工场公益海报——医者

不止如此,POP MART泡泡玛特早已开始助力疫情抗击的道路。POP MART泡泡玛特已经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抗击与防控。同时,POP MART泡泡玛特在近期的规划上也做出了相对应的调整,包括调整门店营业时间与防控方案、潮玩发售渠道、推迟线下活动等方式,进一步增强风险防控。此外,POP MART泡泡玛特合作的设计师们、各地门店伙伴们也都在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POP MART泡泡玛特向湖北武汉捐赠1000万元,多种方式助力抗击疫情

POP MART泡泡玛特赋予潮玩更多内涵 推动行业蓬勃发展

此次POP MART泡泡玛特与新华网媒体创意工场合作推出公益海报,也让潮玩拥有了更加深厚的文化内涵。这些与抗疫奋斗者相关的潮玩原本并没有特殊的寓意,只是单纯的表达职业等文化,给潮玩爱好者们的生活带来乐趣。在这次海报中,潮玩变成了一个个就奋斗在我们身边的群体,吸引大众产生共情,潮玩文化内涵得以提升的同时,也更有社会价值与纪念意义。



图:POP MART泡泡玛特携手新华网媒体创意工场公益海报,丰富潮玩文化内涵

事实上,POP MART泡泡玛特始终注重赋予潮玩更多文化表达,为潮玩爱好者们提供更有新意的作品,也让潮玩的创作灵感源源不断。如此前POP MART泡泡玛特Molly跨界与中国探月工程合作推出的SPACE Molly宇航员小雪,融入了探月LOGO、书法、月球等航天文化与传统文化,就不仅仅是让文化融入到潮玩的创作之中,也让潮玩具有了极高的象征意义。

再比如根据故宫博物院部分瑞兽的形象进行衍生创意设计的Molly宫廷瑞兽系列,则是淋漓尽致地表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实现了潮玩文化与传统文化的同步传播。另外,POP MART泡泡玛特不断赋予潮玩文化内涵,也为潮玩的创作提供了更多灵感与元素,以更宽的边界推动更多优质潮玩面向大众。

在未来,POP MART泡泡玛特也将推动旗下潮玩与更多文化进行融合,为潮玩爱好者们提供更加多样化的潮玩,在推动潮玩行业成长的同时,也助推潮玩等多种文化的传播。如今疫情当下,希望POP MART泡泡玛特联合新华网媒体创意工场推出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的公益海报,能够让为社会运行而努力的每一位奋斗者都被尊重,共同迎接春天与暖阳的到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