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58同城:《安家》热播,买房卖房要注意的地方都揭秘了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8日 11:41

导语:

近期,由孙俪罗晋主演的电视剧《安家》火热上映,作为广大房产经纪团队的一份子,孙俪罗晋所饰演的角色通过专业的职业素养,贴心的服务以及对工作的无限热情,帮助用户挑选好房,实现“安家”之梦。

  剧情初始,一幅幅“现实画面”就出现在镜头前:街头的中介店面,穿着西装领带的中介小哥,跳操喊口号、发传单等等,真实还原了当下房产经纪人的日常面貌。既然主调是真实,那这部剧对于卖房人或者买房人来说,必然都会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参考价值一:卖家可以合理包装,但买家要冷静分析需求

  剧中由孙俪饰演的新店长房似锦在帮助客户卖二手房时,为了将房屋“美颜”一下,特意将屋子打扫了一遍,并挑选了最佳角度,完美的展现了房子的所有优点。更有甚者,为了卖出10年无人问津的“跑道房”,房似锦更是花重金将房屋根据客户的要需求,完全的装修了一遍,虽说富贵险中求,但房似锦的这波操作还是让人捏了一把汗,毕竟如果这单成不了,这装修款怎么办?

  不过还好,客户最终还是认可了房似锦。但是类似像“跑道房”这种奇葩户型,其实际的价值和功能是否真的能满足需求?买房人还需要仔细斟酌,切莫因为一些包装性的装修原因就直接下单,毕竟房子最大的价值还是住人,实用性是第一。

  参考价值二:买家和卖家都一定要弄清市场

  房似锦的一位客户想要先卖房再买房,毕竟在上海,高居不下的房价,就算夫妻两都是博士,也还是很难承担两套房。于是在卖家这边,房似锦在确认了房子的实际价格后,却还在挂牌价上加了一些,以备买家还价时用。

  所以说,卖家和买家的价格之争,关键在于谁更能把握住市场价。在买房卖房之前,一定要多看些市场上的房子,多逛几次中介,弄清楚市场价,还有就是多对比几家中介的收费标准。

  参考价值三:卖房得“热闹”,但买房不能冲动

  在遇到买房意愿较强的客户时,房似锦还会制造一些“紧张”气氛:比如提前和客户说这房子很紧张,再安排许多客户同时看房,顺便来个托儿……而且不止只有这一系列的“硬”攻势,后续还会来点“软”的调节调节:稍微降点价格,说句一定要相信我。果然,客户一着急,一冲动,房子就卖出去了。

  所以说,买房的人不能太着急,和你一起看房的人不一定靠谱,因为他们可能根本就不会买。还得先问问邻居物业小区大爷大妈等人,做到最大限度的了解。

  作为《安家》内容的合作方,58同城安居客深知买房过程的艰辛。此次疫情期间,为了满足广大用户的看房需求,58同城、安居客专业上线了专业的VR看房工具,推出临感VR售楼处,突破线下找房的时空限制,并由置业顾问7*24小时全天候为用户提供贴心全程服务,让置业者可随时随地获得720度视角的房源图像、精细化的房源信息,实现优质的在线找房体验,提高找房服务效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