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良马配好鞍 RF镜头为全画幅专业微单佳能EOS R5添彩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8日 11:42

导语:

在相机市场上,虽说罗卜青菜各有所爱,但佳能的品牌影响力向来是最大的。近日,佳能官宣佳能全画幅新品EOS R5正在开发中的消息一出,无论是不是佳能粉,都一边倒的对这款全画幅专业微单赞赏有加,而佳能EOS R5凭借自己的魅力,让更多的人加入了它的粉丝队伍。



(佳能新款镜头 RF100-500mm F4.5-7.1 L IS USM)

在佳能全画幅新品EOS R5之前,佳能EOS R系统平台下,已经有了两款产品,而作为R系统平台下的第3款产品,同时也是佳能全画幅微单中的旗舰机,所以,在EOS R5的身上,R系统的魅力被更大的呈现出来。佳能推出EOS R系统的初衷,旨在进一步拓展摄影领域,为用户提供更理想的镜头,采用了新规格的卡口,提高了光学设计的自由度和系统发展的可能性。RF卡口因具备内径为54 mm的大口径以及短后对焦距离,大大提高了光学设计的灵活性,使其可以开发出理想的镜头。例如佳能RF28-70mm F2 L USM就是一支彰显佳能在光学方面的实力、追求极致画质的顶级标准变焦镜头。RF28-70mm F2 L USM变焦镜头打破传统,在整个变焦范围内实现了恒定F2大光圈,实现强烈的背景虚化效果。该镜头保持了佳能L级镜头在光学性能、操作性、可靠性等方面的高标准,其高光学性能不仅适合拍摄人像、风光照片,同时利用F2大光圈,也可在婚礼、天文等拍摄题材中大展身手。

在这次公布的消息中,佳能还公布了将在今年内将陆续推出9款RF镜头,不断完善的RF镜头群实际上更扩展了EOS R系统的成像表现力,非常期待预计今年推出的这一款镜头RF100 -500mm F4.5-7.1 L IS USM,其定位为较高端的红圈“L镜。正所谓良马配好鞍,有了不断壮大的RF镜头群的加持,也让佳能全画幅新品EOS R5更具魅力。

其说,说到佳能EOS R5,难免会有影友将它其与索尼全画幅微单A7R4加以比较,但A7R4有不少方面被网友吐槽,比如操作系统就相当不友好,以至于需要对着说明书去操作,其他的诸如高感较差、色彩虽有改进但还是不满意等等,这也更加凸显出佳能EOS R5的优势。

洋洋洒洒说了这么多,其实归根结底就一句话,作为一款集佳能多年技术积累的高品质全画幅专业微单,佳能全画幅新品EOS R5值得你的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