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暖心返岗!欧菲光启动“点对点、一站式”专车接送服务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8日 11:42

导语:

受疫情影响,部分地区交通停运,不少员工无法顺利返岗复工。为切实解决员工返岗难问题,确保员工安全健康有序复工,欧菲光特别开启员工返岗“爱心专车”行动,针对疫情相对平稳、人群相对集中的地方派出返岗专车,提供“点对点、一站式”专车直达服务,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工两不误。



专车全面消毒,配备防疫物资

在专车出发之前,欧菲光防疫工作小组对整个车厢内外进行全面消杀,并做好相关安检工作。为保证车厢绝对安全,欧菲光还明确要求驾驶员及随车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手套、防护服等防护用品。

车上还配备有体温计、防护口罩、消毒药水、食品饮料等物资,全程做好安全保障服务。



健康信息追溯,安全有序乘车

在乘车人员依次排队上车时,欧菲光防疫工作小组逐一进行个人健康信息扫描登记、体温检测、酒精消毒等工作,确保健康有监测、全程可追溯。

上车后,乘车人员将分散就座,保持相对安全的距离,有效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在车辆后排,欧菲光还设置了临时隔离区,以便及时应对突发状况,确保全程防控无死角。



系列“硬核”防疫举措,构筑安全复工环境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欧菲光始终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除了积极开展“点对点”专车接送服务、妥善安排返岗及新进员工运输保障,还实施了一系列“硬核”举措,保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平稳推进。

1、成立以董事长担任组长的欧菲光疫情控制小组,先后召开多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周密部署、全力推动集团疫情防控工作。



2、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操作手册》,进一步细化园区、食堂、宿舍、公共场所等各个区域的管理细则,严控出入管理、体温检测、定期消杀等防疫措施。

3、自建员工健康管理系统,实时收集个人行动路径,及时掌握员工健康状况。

4、率先出资分批次为所有返岗及新进员工免费进行核酸检测服务,全面彻底排查病毒。



后期欧菲光还将持续跟进员工需求,陆续组织专车保障各地员工安全返岗,安全防疫,安心复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