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艾德证券期货:港股一季度机会在哪?8倍牛股藏在这个行业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8日 14:15

导语:



  2020年港股市场的开局,可谓是韧性十足。虽然受疫情影响,恒生指数在1月份一度出现快速调整。但2月3日至今累计上涨1217.57点,涨幅4.62%,修复了1月留下的跳空缺口,57只个股涨幅超过50%,200只个股涨幅超过20%,多达364只个股涨幅超过10%。

  今年一季度已经过半,市场中又发生了哪些新变化呢?



  牛味十足的开局

  俗话说:“春江水暖鸭先知”。市场对于新变化的感知,通常要比基本面来的更快。1月末释放疫情带来的恐慌情绪后,2月多头就开始全面反击,稳住了市场的信心。



  艾德证券期货研究部发现,在强势的市场表现下,中国医疗集团(00612.HK)2月年初至今累计成为涨幅高达1123.30%。因发布公司旗下的利托那韦(Ritonavir)对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有抑制作用和疗效的报告,最高上涨33.6倍,堪称新年“第一妖股”。

  除此之外,已上市的新股也在2月表现不俗。其中途屹控股(01701.HK),不仅以214.08%的年初至今涨幅在已上市新股中排名第一。更是在2月12日盘中站上2.75港元,创下历史新高,上市至今累计上涨428.84%。



  艾德证券期货研究部认为,虽然受疫情影响,集团于2020年1月25日暂停销售出境旅行团及暂停销售自由行产品。但途屹控股2月7日发布公告表示,集团于日本酒店业务,日本免税店业务,及日本一日游产品仍然照常经营。该消息被市场视为利好,有望进一步推动公司股价平稳向上发展。

  1季度下半场的机会在哪?

  回顾近期的行情,基本上都是围绕网络视频、游戏、互联网医疗、远程办公、在线教育等围绕疫情受益的板块。

  艾德证券期货研究部认为,此次防疫行动也为优质物业提供了一次展示的机会。且对物业行业短期影响相对有限,并且从长期来看对于优质物业公司影响积极。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 基础物业:物业费收入基本不受疫情影响,长期来看积极作为的物业公司后续物 业费收缴率有望提高,部分政府出台相应的补贴政策,在一定程度上补贴了物业公司的收入。

  (2)业主增值服务:与业主的粘性增强,信任度提高,线上引流效果明显有利于后期「宅」经济类业务嫁接,长期影响偏积极。

  同时,内地物业管理行业未来有望朝着以下方面发展:

  1、内地机构物管市场分散,整合空间广阔。

  2、机构物管社会化、外包比例将持续提升。

  3、行业服务将向更高集成度、标准化迈进,其中龙头服务成本将优于行业。

  4、为业主带来更高效率、更高附加值的物管公司将脱颖而出。



  艾德证券期货研究部观察到,物业管理股今年交出了超预期的表现。其中,滨江服务(03316.HK)年初至今涨幅已达88.61%,连续2月大涨。中海物业(02669.HK)则更加强势,在本月创下6.45港元的历史新高,距离最低点0.65港元,最高累计涨幅达886.23%,堪称“物业之王”。

  目前,物业管理股大多仍保持较好的上升趋势,有继续创新高的动力。想参与的投资者,可以适当逢低进仓。没有港股账户的投资者,只需简单步骤就可以完成港股账号开通服务。

  同时,为了答谢新老用户的厚爱与支持。即日起,新客户开户并入金启动账户,

  入金金额不限/ 老客户加金,加金金额不限,即送2020全年港股实时行情。

  1.本活动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

  2.客户入金后,在个人中心提交申请, 即可享免费港股行情至2020年12月31日。

  (例:客户于9月1日入金,免费使用实时行情截止时间也为2020年12月31日)

  3.本活动仅适用于大陆客户, 详情请参阅艾德一站通内之条款及细则



  拥有港股实时行情,交易才能快人一步。现在下载【艾德一站通APP】就可以体验。同时,前往“新股中心”还可以查询并一键认购心仪的新股,还等什么,赶紧来下载吧。

  作者:艾德证券期货研究部

  免责声明:通过本文发布给阁下的资料包含的所有观点、新闻、分析、报价或其它信息仅为一般市场评论,并非构成投资建议,也并非劝诱或推荐阁下买入或卖出任何金融产品。此外,本文内容是在没有考虑任何特定人士的具体投资目标或财务状况(包括存款规模,杠杆,风险接受程度和风险承担能力)的情况下编制的。任何参考历史价格行情走势仅为提供资讯之用且基于发布者自己的分析。艾德证券期货及发布者不承诺和保证该行情走势可能会在未来发生,因为过去的表现不一定会说明未来的结果。发布者相信本内容所包括的资讯的可靠性,但发布者不保证其准确性或完整性。阁下清楚发布者制作本资讯的目的并非影响您的投资决定,因此,对于阁下因信赖此类资讯或进行任何交易所造成的任何亏损,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会有的盈利出现损失,艾德证券期货及发布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