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火炬孵化相城创客邦荣获“平台载体创新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2日 14:25

导语:

2020年2月29日,由相城区黄桥街道主办、火炬孵化相城创客邦承办的相城区黄桥街道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首批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相城·创客邦成功举办。相城区副区长王执晴、黄桥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蓓蕾等领导及2019 年度纳税先进企业负责人、六大未来产业企业代表、历年科技领军人才及其他表彰代表、国有(集体)公司主要负责人和第三方等载体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会议为践行相城区“12345”发展战略,大力推进重点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前瞻布局,以“创新研发+智能制造”两大产业为定位,着力培育“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工业设计创意”四个特色产业,全面推进黄桥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蓓蕾书记在现场解读了黄桥街道产业(人才)政策,充分阐述了相城区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对人才的需求,帮助企业找准发展定位,并鼓励企业积极往四个特色产业发展,推进相城区经济发展,并在特殊时期,和企业同舟共济、攻克艰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此次活动中,相城黄桥创客邦荣获“平台载体创新奖”,其孵化企业——苏州比特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创新人才奖,充分肯定了相城黄桥创客邦过去一年的孵化服务。



火炬孵化相城创客邦主要负责本次会议活动的第四分会场,应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会议安全有序进行,相城创客邦工作人员积极行动,从基地消杀、体温测量、实名登记、分发一次性手套等工作做好全面疫情防护措施。



相城创客邦位于苏州市相城区黄桥街道太阳路160号黄桥总部经济园,是一家以科技创业企业引进、孵化、管理服务为核心,以促进产业集聚,培养具有高成长性的科技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的创业服务机构,以家为文化,伴你开拓创新,以人为根本,祝你勇往前行。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